今天不到五點鐘就自然醒來,雖然平時也很早起,但為了紀念與老婆相識滿十周年,不喜歡我用錢買花,

那我乾脆上桐花公園撿花去。出發前先上網再確認氣象與花況,雖無滿山盛開,但也開了二成多。

不到六點鐘就到了桐花牌坊處。花況果真如網上所言,不過站在油桐樹下,花兒因微風不斷地飄落地面,

尤其山上的晨間空氣中,盡然摻有油桐花的淡淡香味。也算個意外的收穫。(盛開期可能要再等一星期)

美好的時光一溜煙.....我還要趕回家接老婆小孩,上班上學。拾起掉落地面的桐花,帶回給老婆欣賞!

那知道她一點也不懂得欣賞,還催促我動作快點,上班要遲到了。平平都是金牛座,一點都不浪漫。

 

不然這樣好了!我瘦到跟十年前一樣。我想妳應該會更開心。



老婆跟我在一起的前兩年,我吃什麼也就跟我吃樣,可能是北上而水土不服緣故

,持續地消瘦。更誇張的是她瘦了十五公斤的肉,全跑到我身上來了。

不過老婆近來有往上衝的跡象喔!如果我今天拿塊辣味脆皮雞排,應該會更開心。

讓我們再下一個十年,看看妳會不會追過我的噸量。

十年見!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