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新社桃李河畔《2010.04.18》

看茹拔我的身材,就知道很愛吃,遇到好吃好喝的,再遠也會滾過去。

所以妳們沒看錯,桃李河畔的傳奇鍋又多了一個忠實顧客了。是挖本人無錯。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茹麻與姐妹滔的育兒聚會,成員很簡單只有兩家子,但是你們也知道女人的強項不外乎是

血拼、七嘴八舌 ← 這寫完後,會不會被偉大的女性們圍勦。

妳們可以說我是→肥仔、胖子、雨神、賽郎、肉球......但千萬不要對我講:你很瘦ㄟ或你很帥之類,XD

有時候去店家消費時,有如佛祖般的服務人員都會輕脆地喚我一句:帥哥或你不會很胖.....os.小姐妳眼睛出事了!





這是茹麻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她的寶貝兒子:庭庭,比葦弟大了一個月多,說話超溜的!

除了一直喊我ㄚ伯。就滿場追著茹茹跑,阿茹~阿茹地喊著。

 

 





在桃李河畔待了四小時,互道下次相逢後,我就驅車開往鄰近不遠處的百菇莊。

才上車不到十分鐘,我後面就奏起合音三重唱。


 

我也不打擾她們母子三人的美夢,就由我一人盡情地享受採菇、吃菇、買菇的三樂事!暢快~

買買買~新的單眼和鏡頭美夢,又缺了一小角。




我超愛吃菇菇!恣意地享用美食是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