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戲院睡覺吧!

今天,我們父子三人都有很大的收穫。

(茹拔)繼二月份某一天,獨自照顧姐弟倆長達十六小時後(只外出吃飯,其餘都在家),這次突破將她們

(茹拔)帶去中和環球約七小時,對於媽麻們的辛苦,這可能是小菜一碟,但對我來說是種自我肯定。

(茹茹)知道只有爸拔帶她們出門,有時候會適時照顧弟弟,不過也還會有失控起歡的時候。

(茹茹)第一次玩彩繪貼畫,用彩色顏料在畫板著色後,烤爐烘烤後定型從鐵板取下圖案,可貼在光滑面上。

(葦弟)姐姐現在說話像連珠炮,無形中引導弟弟說出人生中的新字串,今天說了這個好棒恐龍

(葦弟)耶!第一次進戲院睡大覺,哈哈哈~整整睡了兩小時!到謝幕時,恰恰好醒來看了片尾。夠配合!

 

決定去環球時,計劃到美食街吃烤雞 → 彩繪貼畫 → 操累葦弟讓他昏睡 → 快奔買票看馴龍高手 →油庫口吃美食

今天最重要的環節,就是要把葦弟弄昏睡過去,總不能給他一記頭槌,其實也不是很難,先陪姐姐彩繪吧。

 

姐姐還挺喜歡畫畫,只是在家裡會賴著我要當槍手,在外頭自己來吧!而且這種彩繪還是第一次。

操練第一課,騎馬行百里路,已經騎到開始有恍神的樣子了。



第二課,高跪玩籃球架,還在攤位間來回奔跑和貼畫姐姐玩躲貓貓,非常地開心,但體力加速地下滑中。



就在到了環球的四小時後睡著,立即帶著茹茹往四樓售票口衝去,太好了!在十五分鐘有場次。

葦弟完全沒被電影音效所影響,非常舒服地睡到影片結束前一刻,姐姐滿足地說:弟弟你看恐龍ㄟ。

就這樣葦弟開口跟著說了:恐龍



茹拔的話:今天的突破!我很有自知之明地沒把單眼帶出門,只用兩百畫素的手機硬撐全場,而且也成功地看

了馴龍高手,在現時今日環境下,願意一次花個二百來元上戲院看電影,已經是少之又少了。所以要是光想靠

著聲光特效或俊男美女牌,吸引影迷上門,終究不是長遠之計。馴龍高手除了也採用了3D,在劇情裡傳達親子

關係的相處與溝通問題,還有信守傳承下來的知識下,要有尋求真相的探索心。夜煞(沒牙)好可愛喔!

我就不說太多了!自己進電影院欣賞吧。

有沒有覺得我們今天的收穫很棒呀!熱情地給我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