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偷渡客!媽麻在夾縫中求生存時,還不忘記緊緊抱著孩子。



弟弟不要害怕,姐姐會保護你。



茹茹:爸拔,你不是要帶我坐高鐵!怎麼會沒座位要坐地板上?

這一切的一切!要回顧到上面那張照片的前半小時光景。

原本計劃好了,除了回家與親人團聚外,隔天還要參加梓恩與恬恬的慶生趴。

所以我在出發前幾天,就上網訂了早上六點四十五分的直達車,早上開車前往

高鐵停車場時,離高鐵發車還有半小時。因此時間是非常充裕的,而這趟高鐵

行是茹麻母子三人的初體驗。茹茹的心情是很亢奮的,五點半輕喚茹茹說道:

要去搭高鐵了!(她是用彈跳起床的),正因如此到了月台候車時,茹茹都自己

走路沒抱抱。時間再往離發車前十分鐘,我突然想到好像少了什麼似。行李箱勒!

很好,沒有帶下車,就算我有那體力百米衝刺也來不及,正為自己做得蠢事懊惱時

,車來了!二話不說地拉著母子三人就往車裡跳。

第二件蠢事又來了!為什麼我買了車票卻會跟其他乘客撞位......我搭錯車了!


 

多虧了朋友陪我們一家人,將沒帶到的行李在高雄採購補齊,避免了隔天慶生趴要脫光光的醜態!

雖然以前曾在高雄待了五年,但是物過境遷下,我早就迷迷糊糊了。

 

巨蛋漢來百貨外的水舞廣場,由於我的傻,意外地幫姐弟倆添購了好幾套Snoopy衣服。可惜沒看到喜歡的行李箱

,所以非常將就買個擺地攤專用袋先撐著,結果在星期日要上車前,它壯烈犧牲了。



 

如果沒記錯!這裡應該是高捷_巨蛋站。

 

我們像個觀光客,不免俗地拍個到此一遊。

 

旁邊經過的乘客,稍稍地放慢腳步看了我們。

 

我這樣的一小步,不曉得有沒有造成地殼震動。我家茹茹完全看傻了。

 

想來個搭高捷之旅,這一站(中央公園站)絕不能錯過,因為在購物上花了不少時間,所以有點走馬看花。

 

無論如何,一定要來橘紅雙線交會點:美麗島站,看看名師的玻璃藝術大作:光穹之頂。

我自認連它本身的十分之一也沒抓到,還請各位務必親臨現場。






這陣子的加班,弄得我暈頭轉向,雖然高鐵行不夠完美,但也給茹麻母子三人,一個超難忘回憶。

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好好地探索高捷的美與便利。

下一篇預告:【慶生】兩小壽星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