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在想,要不是結婚生子,我的人生將會有所不同,可能會往攝影發展。

攝影是一門很迷人的興趣,沉迷其中的玩家或專家,才能明白。

對於拍照的熱情,我已把它當作呼吸一般,所以每當假日出門,一定要扛著攝影包出門。

平日因要上班且要接受小孩,沒背著氧氣桶出門,總覺得喘不過氣來,缺氧啦!

尤其在路上看到想拍的,但手邊沒有神兵在手,呼吸就更加急促。誰幫我打119叫救護車。


終於在我現役手機撒手人寰,剛好我的門號合約也到期,在過年前夕辦了一支新手機,雖然此款手機已上市

一年半,有照相畫素才三百萬,但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評價。

所以現在出門,帶這個氧氣小鋼瓶,呼吸順暢;人生是彩色。





茹茹不乖,加上不想給她天天吃鳥蛋,所以在她又天天詢問下,有一個月沒給她吃。

在過年前夕,去接她們前,一口氣買了五串。又是看了吃的,忘了老爸姓啥。

吃東西,這種天份也會藏在DNA,遺傳給小孩嗎?覺得有青出於藍的現象。


 


 


兒子你也太捧我的場子了。整個頭都埋進去!

葦弟正在學習自己進食,所以我放手讓他自己來,事後再來收拾殘局。

孩子的人生才開始,有無限的潛能,老婆不要怕亂怕失控,給孩子摸索。


 


 


昨天,茹麻去補班+喝春酒到晚上快十二點才回家。

在中午之前的茹茹,完全不是乖小孩才有的行為,不珍惜食物的她,罰她兩餐沒吃!

我也很氣自己,明明我很用心地在經營親子關係,但孩子的表現卻是這樣。

接著我在下午時,因為葦弟喝完牛奶後,我發現他嗯嗯了,奶瓶隨手一放,就趕緊抱葦弟去房間,

過了五分鐘,我看到茹茹在洗奶瓶,這跟她在這個月初,將我隨手一丟的衣服,默默地拿起來褶疊好的畫面,

讓我好感動,好開心。高興到忘記拍照存證。


 


 


 


 





葦弟的胃口更勝姐姐,吃個不停。

連香蕉皮也啃了,吃了香蕉後,舉止也變得嬌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