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茹,在4y3m16d的今天,進戲院看了她人生中第一部院線片,辛苦的茹麻為了照顧葦弟,繼續保持著快三年

沒進戲院的
記錄,而我託女兒的福,先打破了。下一次讓我們全家手牽手進戲院吧!





 


 


 


 


 


茹拔的話:在要去電影院的前幾天,就有先跟茹茹預告這件事,也向她表示要做個乖小孩才能看。

所以我一直到今天早上十點鐘前幾分,才上網訂了電影票,懷著愉快地心情,帶著茹茹前往戲院,

原本有計劃地要去碰碰運氣,看這個月最後一天,能不能買到二十一世紀烤雞,想不到台灣人排隊

有毅力是出了名,不管是預購、周年慶、下殺狂賣,都是排很大。於是轉身往三樓用餐後,就去到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不管我怎麼形容,還是要茹茹親身體驗,買了爆米花組合後,給了票、進了場

,領取了3D眼鏡,繼續往前走,雖然沒幾步,但中途有點小暗處,茹茹膽小地說了我好怕!再轉個

彎後,在我們面前就是大銀幕及觀賞區,領著開心的茹茹走到我們的位置(第七排第1、3位),

茹茹疑惑地問我,沒有椅子呀!因為椅座是收疊起來的,總之小孩的世界,一切都是新鮮有趣的,

整場電影下來,我們大小手緊握不放,茹茹也專心地看著,看到爆米花只吃了幾口而已。

最後,我們帶著滿足與笑容回家!



食破天驚,非常值得您帶著小孩共同欣賞喔!進戲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