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勾動地火的場面;爆發力已在兩歲前用完的勳弟,在這之後的跑趴中,已不復見他撲妹的場景,年紀輕輕

就想效仿你阿爸,作個居家新好男人嗎?

 

 男女主角,深情款款地看著彼此,雙方家長樂見其成地在旁守護著小倆口。




婆家父母,對這小媳婦充滿讚賞及疼愛。

 

勳拔:兒子,做得好!

 

新郎倌,意氣風發地樣子!

 

瞧我嘴上好功夫!

 

新好男人的咖稱!(當時小勳在椅子上搖來搖去,我忍不住拍了下來~哈



2010年的這一天,勳麻開心地宣布,大佬是寶貝兒子的唯一,才說完沒三分鐘,勳弟動妹搞起地下情。

今天在勳麻的BLOG裡,勳麻說:哈魯將是高雄代表。這到底又是什麼情況呀!妳是沒看過大佬拔翻桌嗎?





看完上頭的愛情糾葛,我們回到美食樂事吧。小孩的世界太複雜了


 
  店裡有玉米濃湯與南瓜濃湯,我選擇了後者,還不錯喝,但更讓我回味起,高雄的東風新意蔬食餐廳

 
  盤子挺漂亮,但麵包就屬一般

 
  (小辣)XO醬干貝蝦仁義大利麵,會點這項是看中它備註的小辣與干貝

  
  我對吃的要求向來嚴苛,尤其再吃過亞麻(聰哥)家的干貝,看了吃了都想要掉眼淚,給我放大鏡


當天聽晴麻說,牛奶火鍋超棒的,下回再來嚐嚐,撇開餐點不談的話,梨子咖啡館算是我見過,數一數二的

優質親子餐廳,沙坑區就在中間,爸拔、媽麻可放心用餐,單一出口的設計,也不用擔心小孩跑出店外。



  等候區,生意非常地好,客人來來往往無間斷


  可愛地迎賓廚師

 
  服務吧台區


  走道,通往用餐區

 
  玩沙組合筒,實惠價:NT$99

 
  沙坑區一角,兩位爸拔正在聊機絲經

 
  我一直找不到中意的玩沙組合,這裡的一看就喜歡,買了一組給姐弟倆

 
  洗手間旁的男娃娃

 
  洗手間旁的女娃娃

 
  原來梨子餐廳的品種是西洋梨,呵呵呵

 
  這裡的環境,佈置地明亮有序,包您一進門就會喜歡

 
  我們要離開時,已是三點多,所以才有這些空位

 
  它的用餐區設計成,類似半弦月狀,中間是沙坑區

 
  除了沙坑讓我喜歡之外,這個角落讓我驚豔萬分



路過台中,有空不妨攜家帶眷來此店坐坐。



梨子咖啡館_中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中科購物廣場內)

電話:04-24610399

可預約、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