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臨一家子,目前暫居於台中,不管之後妳們做何決定,除非妳們不住台灣了,不然為了我的乾女兒,我一定會

抽時間與妳們共聚一堂;自從去年見上一面後,對於宥宥有說不盡的喜愛,所以開口提出想要收宥宥當乾女兒,

這回見面後,宥宥對我已較不陌生,而且要回北部時,還喊我一聲乾爹!甜在心頭喔^^






 


開玩笑地對茹茹說:牆上也有哆啦A夢喔!一時之間,她很專心地找尋。


 


當天在梨子咖啡館聚會後,與小臨一家約在彩繪村,想不到這裡卻下起了雨,讓這七彩繽紛的畫作,稍減幾

分色彩。 ( 地址:台中市春安路56巷 )





完全出自一為眷村老兵的巧手。

不過更吸引小孩目光,就屬旁邊公園的遊樂設施。








這次出遊的意外收穫,讓我看到一幕對攝影的堅持,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