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時光,就在每天充實地忙碌中,悄悄地來到十二月份。今年最開心高興的事情,莫過於是將葦弟帶回北部

,一家人享受天倫之樂,至於有什麼煩惱或不愉快,在這幸福的氛圍裡,就顯得無關緊要了。開心過每一天!

葦弟正值成長迅速期,每每都有讓我們驚豔之處,雖然還沒學會叫阿爸、阿母,但是我們說的話都聽得懂,最乖

最聽話時,莫過於我們手持美食時,他可以火速地丟掉奶嘴衝向我們面前達陣。我說老婆啊!別再說像我一樣愛

吃,是像我們啦!我們一家四口都是美食饕家。





只要關於能吃的,葦弟就會帶著微笑,躡手躡腳走向鑑賞,挺佩服他的一點,似乎可以分辨生食、熟食,遇上能

立即丟下肚子裡的,那奶嘴立刻放開或丟掉,愛吃也能遺傳嗎???





這個好料的東東是干貝,下面幾張還有豬肉與羊肉火鍋片,以及不敢煎煮炒炸不能缺少的蝦蝦,都是向聰哥經營

的海鮮批發店採買得來,聰哥是亞麻的老公,販賣的海產都相當地物美價廉,相信有吃過的朋友都說讚!

所以亞麻呀~下回要烤肉就直接在店門口,這樣聰哥忙到要喘口氣時,也可以跟我們喝二杯。




 


就算你想要料理它們,也拿錯了吧!後面那位大小姐,沉浸在卡通世界中,動也不動。


 


鏘~鏘~鏘~今晚的火鍋上場了。 我的火鍋裡,菜一定不能少,尤其是花椰菜^^





剛好茹茹的學校,新一季的生活主題:火鍋新鮮屋;當火鍋端上桌時,茹茹開心地大喊:在家裡也有火鍋吃呀!

我也忘記去年有沒有在家吃過,孩子開心最重要。


 


這位少爺,你坐到你阿爸的位置了,我才放好喬好,葦弟已主動拿椅子就定位,我們當場又笑翻了。





還給我奸笑,快去你阿母旁邊去。





那羊肉與豬肉的油花分佈真是美呀!





又再一次讓我們夫妻笑倒,才剛幫茹茹盛好,葦弟立即伸出鼠爪。





想拍張全家福照,葦弟看到吃的,就開始吃個不停,我也只好宣佈放棄,開動吧!







那個干貝等食材真是太正點了!
arrow
arrow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