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禮拜的假日,過得相當輕鬆悠閒,沒大聚會,也沒南下尋友逛景點,除了發懶之餘,經濟因素

也佔了很大,剛繳了一筆保險費,買台Nikon D700還綽綽有餘呢?!

那麼就不能亂花錢囉!但窩在家睡大頭覺不是我的STYLE,出門也不見得要花大錢呀!那就騎著快被

我們一家四口壓得喘不過氣的小噗噗,在家的附近走走吧!



 


最近我的小少爺兼情敵,小白同時四五顆齊冒出頭,弄得龍顏深鎖,總之很容易說抓狂就抓狂;茹麻看到小情

人心情不太漾,就馬上來個深深一吻,切~~~親我的時候,也沒有如此Enjoy,這一陣小親親,還挺有效的。




 


在公園中小玩一下,葦弟應該是覺得膩了,這個小公園還真是貼心,洗洗手,細菌遠離我們;接下來要去那?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培養展書閱讀好習慣,真的要從小養成,所以我們一家人就來到已預繳年費

(綜合所得稅)的圖書館。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館內的兒童閱覽區真是又大又舒服,更重要的是藏書豐富。



 


我家葦弟還似模似樣地,拿了本書翻閱,不過這本書也太有深度了吧!


 


姐姐拿的人魚公主,才符合閱讀年齡,茹茹看得非常地專注,我們溜到別處一會兒,她還是靜靜地品讀。




 


趴著看書的姿勢是不正確,愛看書也要用對方法。


 


這天風有點大,茹麻用背巾替葦弟弄個維吾爾族造型。還挺可愛的!


 





 


原本這個星期是要去士林官邸賞菊,但當我將車子開到大門口前時,眼前映入眼簾的人潮可說是前所未見地多。

要打道回府嗎?都已經來到這裡了,此時又陷入如同停車場的車陣中,回頭問了太座意思,還沒開口,那眼神與

表情一掃,好!我懂。慢慢地往前推進,閃離現場。


 


都來了台北,免不來要去吃吃那三十老店美食,它的肉羹是採清湯式,對它的美食是又愛又恨,肉羹好吃但

有兩位服務人員,一直都很機排(機車停一整排,比機車更機車),我不想特別推薦。














 


吃完後,沒有馬上走,在旁邊的搖搖上玩了起來,沒投錢的靜態裝置,姊弟倆也可以玩得笑瞇瞇,有伴真好。






稻香

詞曲唱  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茹麻的話:從跟你交往到相戀,最後我們攜手步上紅毯,你人真的很好,我好幸福能與你當夫妻,我一向都

很尊重你每一項決定,你說得話,我很少說不,因為你是我天、我的山。但是經過近一年的無名出遊聚會,

有歡笑有不愉快,我是你的牽手,要給你個誠懇的建議,打從第一天認識你到現今,就清楚明白你對朋友很

好、很熱情。你毫不掩飾的真性情,除了擁有數位相識十幾年的知心好友,也非常地有異性緣,但是我從不

吃醋,因為我對你超放心的。這是你最大的優點,可是也成為你最大的致命傷。把你的熱情收一點回來給你

的家吧。


茹拔的話:最近跟老婆聊了很多,交換了彼此對朋友的態度,妳說的話和妳往常對朋友的拿捏,也並非全然

無道理,聽某嘴大富貴!這幾天夜晚,每當老婆小孩進入夢鄉後,我對著電腦,腦海裡不斷想著太座明訓,

而最近又聽著周杰倫的稻香,超級有感覺的,真的是要好好地修正一下。謝謝老婆


覺得我家茹麻超棒的,幫我按一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