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網購都是在PC home,這習慣多年如一,今天午休時,偶然瞧見奇摩首頁的新鮮事,吸引我往它一點,

哇!還真不錯ㄟ,下單結帳。網頁上的鮮紅底白字,表明著快速到貨,應該就像PC home一般,大約明天中午

前會收到吧!

就在我破天荒地準備在晚上十點鐘來去就寢時,對講機響起鈴聲,一接起來就聽那頭傳來,老婦人的聲音說道

:胖胖,你有兩件包裹!!!   吼~我是沒姓沒名嗎XD





下單、結帳、出貨、收到,整整不到十小時就交到客人手上,我不得不佩服地說:YAHOO!奇摩,您真是屌呀!





至於買了啥米好貨,那是秘密中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