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蠟石,美國出產


從茹茹一歲多開始,我就買起蠟筆、彩色筆,很簡單的想法,不管是閱讀或繪畫,都可以為小孩帶來無限寬廣

地想像及成長空間。


結果呢?茹茹既不愛讀繪本,也不愛畫畫,讓茹麻唸我亂花錢,可是可是這對孩子真的很有幫助呀!這樣好了,

女兒不看,我來看;後來又有了弟弟,我就更加名正言順。

茹茹最大的興趣吃美食及奔跑大自然,這樣的發展也算不錯啦!就由著她吧!直到看到提米麻的酷蠟石分享文,

又燃起了我一片希望,上網想來訂一組來玩,啥米會呀!缺貨中~一等就是好幾個月。後來補貨一到,提米麻第

一時間幫我買了一套,感恩ㄟ。


剛拿到手時,茹茹把玩一會兒就沒用了,過了兩星期後,像是開竅似地說她想要畫畫,就一口氣畫了一家四口

及兩位貴客。



▲  作品名稱:茹拔,這個笑口常開和強壯臂彎,意境有到位


▲  作品名稱:茹麻,在茹茹印象中是很兇的嗎???不然怎麼頭上長角


▲  作品名稱:自畫像,看來在茹茹的世界,都是笑口常開,愛漂亮的她,女生都是綁著小辮子


▲  作品名稱:葦弟,我看了好久ㄟ,我沒天份看不出眼耳口鼻


▲  作品名稱:波力,腳踩著滑板車的開心女孩


▲  作品名稱:Q麻,把妳女兒帶回家吧!一直喊著要找妳和姐姐



酷蠟石簡介:← 節錄自網路資訊

是以美國栽種天然大豆的大豆蠟所製,專利設計如石頭形狀的 100% 無毒蠟筆酷蠟石突破傳統蠟筆的擾人缺點

,它好握 (鼓勵三點握持法,引導、訓練正確握筆方法)、運筆輕鬆、不易折斷 (正常使用下幾乎不會折斷)、無毒、

無臭味、色彩鮮豔如塗料般容易上色、顏色畫上可混色、不出屑屑、不易髒手。酷蠟石的特色讓每個年齡層,

不論是在家中、學校、或送禮時都愛用!

酷蠟石的設計初衷是為了讓所有孩子,特別是讓有抓握能力、腦性麻痺、自閉症、發展遲緩、等學習障礙的兒童

也能輕鬆的享受畫畫的樂趣!酷蠟石在美國許多家長、學校老師、治療師的測試和兒童的使用下備受好評和喜愛!


茹拔的話:雖然號稱無毒,但也千萬別讓小孩拿來止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