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出現後,就一直霸佔住我老婆不放,只要我一靠近或輕碰我老婆,你就放聲大叫,有沒有弄錯呀!?

這樣還不打緊,你還佔我大屋睡我床,把我趕到客房去睡,趁家裡沒大人,把你抓出來跳樓大拍賣。

我在你身上已投資了五百四十萬元,今天大特價只要NT$299元。
os.給點笑容,這樣才會有人要。





生氣啦!我的小寶貝呀~開個小玩笑嘛。





葦弟現在還不會叫爸拔、媽麻,一看到聞到吃的,就火速撲上;一生氣就後空翻或地上打滾,每三小時就要

喝牛奶,一定要用最快時間給他,否則哭給你看,目前正在長第九、十顆牙齒。成長記錄完畢,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