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翔翔滿六歲了,轉大人囉!(諾諾姐弟倆有讓大佬拔的舉止,驚嚇到嗎?)


↑↑↑  今日的最佳幫手:諾拔,一雙子女:諾諾與獻獻


緊接著尾隨我們,到達的諾諾一家子,下車後就立即加入幫忙的行列,烤肉台前的諾拔,穿梭場內收錢的諾麻。

茹茹看著店家準備的一大桌好料,開心地在前面合影。





↑↑↑  士林大香腸,味道好極了,用蔬菜包覆後一口咬下,又帶有清爽酥脆


↑↑↑  店家很用心地幫香菇帽做造型


除了店家準備的好料,聰哥家自營海產販賣,今天這個好日子,當然也拿出來與大家分享,還有在烤肉未上桌前

亞嬤親手料理的熟食,對咖稱沒啥興趣的我,捧場吃了一個,不油膩且味道還挺不賴,等要再夾時,啥咪會~

沒了。



↑↑↑  玉米控的最愛,應該也是很鮮甜,因為茹茹三兩下就K.O.


↑↑↑  我ㄟ水某吃到眉開眼笑




↑↑↑  桌上三道美食都出自亞嬤,怎麼亞麻都不會發福呢???






↑↑↑  諾拔與老闆娘,全心全力燒烤中;諾拔忙了一下午,回家應該很好睡


↑↑↑  諾拔為了乾兒子,出力不少


↑↑↑  聰哥家的花枝、透抽、魷魚,還是章魚呀???  弄不清楚,反正可以放進嘴巴,吞進肚子裡


↑↑↑  聰哥家的大草蝦


↑↑↑  聰哥家的大干貝(物美價廉)← 詳情問亞麻


↑↑↑  小樂:哇~好多鮮味海產!上回見到小樂是一路睡透透


↑↑↑  諾諾,笑起來很甜^^


↑↑↑  諾諾,你是咩選總統喔^^


↑↑↑  我問獻獻,你阿母勒!立刻往左邊一指,我轉頭一看,還真的勒!正在喇舌中...


↑↑↑  不趕緊上菜,還在那裡摸魚


↑↑↑  大佬麻好像有些消瘦...大佬這髮型有點短ㄟ


↑↑↑  小麥~ 小麥~ 小麥~  今天拯救了情殤已久的叔叔


↑↑↑  小麥:我是日行一善,美少女


↑↑↑  小麥:最近大佬拔戀上放空小美女,我這樣有沒有fu


↑↑↑  彤彤,也是位人見人愛的小女生,小恩哥沒來ㄟ




甜玉米,不管是煮湯、炒菜、碳烤,都很受小孩青睞,也因為玉米的奉獻,茹拔補捉到幸福的味道,麥麻母女及

勳拔父子之親子互動。

















慶生中最重要時刻來臨,吹蠟燭!吹吹達人這次碰到翔翔大哥哥,算是遇到勁敵了!

哈哈哈!相差四歲怎麼拼呀!一下子功夫就把小勳K.O.,小勳你還是先以小Q為作戰對象,把他打敗再說吧。











↑↑↑  展展每回跑趴,都會來一下!後空翻~後空翻!


翔翔今日很開心喔!連涵涵也感染到喜悅而開懷大笑,正面拍不到就改從側拍!亞麻,幫妳拍翔翔慶生場景,

連提鞋工作也交給我。





















↑↑↑  這樣的歡樂場面,想來婷妹妹也很有印象


↑↑↑  妳老背老母,每回幫你換尿布都很大陣仗,又要包又要遮




↑↑↑  亞嬤把蜻蜓抓在手上,讓小孩看得更清楚,小孩看得津津有味


↑↑↑  翔翔:謝謝大家來參加生日會,雨中送客!他日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