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姐妹花,今天很合拍,年齡相近的Jerommy沒有參一腳,搭了遊園火車來到遊樂區後,大Q與茹茹幾乎是

手牽手寸步不離,我完全以渡假的輕鬆心情到處看看拍拍。





今年八月份在台灣最新上映的哆啦A夢電影版,我陪茹茹看過了,這回電影版的各主角畫風,跟以往很不一樣,

大雄都不像大雄,一整個就是怪不對味,連樹寶這個角色,讓我聯想到以前的樹孩兒,只是這次電影版的美工

處理更好看,其餘真的沒覺得有可看處,連茹茹看過之後,也沒有重提過想要再看,仍是對嗶之助念念不忘,

還有七人魔法使,所以這兩片在家都備有DVD供茹茹觀看,相信哆啦A夢迷,對於我剛說的角色名都不陌生。









小Q對A夢的紅鼻子似乎有說不盡的熱愛,但是太堅固了,拔了好久都摘不下來,沒有用咬的看看。





兩位小姑娘,手牽手,頭髮上還綁著同款KITTY髮飾,還嘰嘰喳喳地笑著說著,一回跑到這裡,一回跑到那裡,

今天的小人國行,多虧了大Q姐姐的活潑熱情,不但大方地送了好幾張真珠美人魚卡片給茹,還一路上照顧她,

哈哈哈!好想再生個女娃兒。











不知道那來的膽量,姐姐說去做自由落體,茹茹毫不猶豫地說好,坐上去開始玩到結束,都聽到她們倆的笑聲

,一趟不過癮,又坐了第二回.....
















 


這個自由落體,還令大家喜愛,連米滷蛋和嬑妹都有上去開心體驗,我沒有拍到照片,剛剛在商店買的小風車,

引起嬑妹的注意和把玩。









一轉身,我家女兒跑去那了呀!Q麻大喊並朝天空一指,妳家茹茹在那邊,跟大Q手牽手又上了飛天草莓,看到

我瞧見她時,還笑得真高興。







今天的小Q都不小Q了,完全顛覆以往的印象,居然不上去玩,就靜靜地看著姐姐玩,也沒吵吵。





正當大Q與茹茹還在上頭時,米滷蛋跟外婆也一道上去採草莓;是不是沒啥人潮,服務人員怎麼還沒讓

姐妹倆下來,我跟Q麻分別對她們,我們先回家,妳慢慢玩!讓她們小小驚嚇一下。







接著公主麻母子三人也上了自由落體,很好這攝影家精神,上山下海也要抱著單眼不放,孩子最美的表情,就

靠父母一手拍下。










說它有多夯就多夯,連孕婦也帶著寶寶上場了,旁邊那對姐妹花不是剛剛才玩過,最妙的是李小凱,

又跟媽麻比手劃腳地說再一次,為了兒子的快樂!上吧。











這是錄影帶回捲再播映一回嗎?不是ㄟ!公主麻一家子又再次進場高興^^







KITTY姐妹花,玩得太開心,當場就來段熱舞,茹茹這種嗨樣,通常只會出現在家裡,今天讓大Q姐姐激發出來

,跳到人倒鞋飛,大Q立即上前攙扶,好貼心喔。










 
▲鞋子居然飛出去=.=


▲大Q立即向前伸手攙扶


在戶外,看了表演、也握了手和拍照,遊樂器材也玩了不少樣,就往室內樂園進攻,裡頭有大人、小孩的碰碰車

,也有旋轉木馬䓁有趣的設施。







這裡各項遊樂設施都有身高限制,米滷蛋連兒童碰碰車也不能玩,就玩玩投幣式的車子過過癮,而三個較大的

孩子就上了兒童碰碰車競技場,茹茹上回來時,因為身高原故不得入場,因此當場哭哭,這回是前來補足的。





▲血液中藏著飆車基因喔










▲跑跑跑~坐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老少皆宜的遊樂器材,連我這重達百公斤噸位,也沒有唾棄我;茹茹每回都指定要坐斑馬。


 




想要吃米滷蛋的旺旺,只要啵一下就有得吃,那有什麼問題!



▲吃了人家的餅乾,就用親親來抵付


▲想要餅乾的人過來喔





▲早上的遊覽車大隊人馬已散去,我們就輕鬆地一邊聊天、吃東西、玩樂著;霈拔已率先夢周公去


這時候時間也在歡樂氣氛中,悄悄地來到下午四點鐘,李小凱一家因擔心遇到塞車,就與大家話別先行離開,

霈麻吆喝大人們再來場碰碰車大賽,公主麻很想下場,但是被小公主黏住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會有照片呀!

經過一番碰撞後,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故事館,收一收物品往目標前進。



▲超人氣卡通人物:哆啦A夢


▲我這個側拍,把後面的卡通人物都卡掉了,失敗

 
▲大雄,跟美女玩牌還掛個哭喪臉,太不應該了


▲靜香:就是說咩!

 
▲有誰能為我解惑,作者到底掛點上天堂了沒






▲小夫家到底多有呀!他老爸很拼命,很少看到出現


▲每回都欺負的大雄


▲哆拉A夢與哆啦鈴



 
▲胖虎鐵定常常偷吃喔!連他妹妹也肉肉的,正做著當個漫畫家的夢

 
▲我好像比胖虎還要壯碩很多

 
▲每回故事中,最常出現的場景之一:空地

 
▲我拍完空地一回頭,就看見霈霈用不一樣的方式在欣賞著





 
▲茹茹:胖虎~你不要再唱了


▲救人喔!


這歌聲實在是太恐怖了,快快逃離現場吧!


 
▲小Q在回程時,才有一點點嗨起來


▲茹茹今天很開心喔


▲來張團體照,結束今天的野餐歡樂會


茹拔的話:今年光是去小人國,連同這一次已是第三回了,茹茹一定是去再多次也不膩,但是比起動物園,它

的門票和路程是我必須做經濟上的考慮,誰叫我爸媽忍不住,不等到七十三年再生我,如近期要我再訪小人國

,我的意願實在是不大,除非有很大的誘因,促使我想要去,想了想!

PC2全員出席。(不安定因素:地瓜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