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跟星期四很有緣,上個月也請了兩天星期四的特休,今天是應霈麻之邀來小人國遊玩,玩小人國不用

錢,跟著走就對了,這樣的好康怎麼可以錯過呀!是呀!霈麻與李小凱麻是不用出錢,我們其他人還是乖乖掏

錢出來,誰叫我們既不年輕也不貌美,七十三年次出生,那時候的我都大到滿山跑了。


 



先來說說餐前活動:

霈霈:越看越可愛的,一開頭都不需要抱抱,推車成了載貨用
 

小公主:在沒入場前直狂奔,後來卻黏著不放,開心時的聲音很好聽
 

姿儀:霈麻親戚的小孩,因為不熟也沒多拍,打扮得很漂亮,最重要地是髮量為茹的三倍多,我家像是被拔光
 

李小凱:媽麻,我看到跟妳一樣懷寶寶的孕婦


茹拔:是說我嗎???   李小凱:就是你....


小公主:媽麻妳看妳看,倒是媽麻只想要拍照,女兒很認真看


霈麻和霈霈母女倆長得超像的啦!跟女兒一樣都免錢入場,真好


霈麻:什麼時候,桃園也產無尾熊。  公主麻:有呀!還是我們懷胎十月生。   茹拔:我出運呀!


茹茹:對小人國認知就是玩水,一到這裡時因為想玩水,讓我有點火大;不過後來在媽麻們的帶動下,笑開了


茹茹到後面,越笑越開心,這樣才是乖寶寶

不是沒太陽,笑到眼睛都瞇著




這個季節,玩水設施都已收了起來,所以我們一行人在小小世界裡,停留了好一會,雖然下著小雨也沒澆熄

大家的玩興,最近幾趟出遊,茹茹都會表達她想要拿相機拍照,對於她這種要求,我沒有擔心她會把單眼弄

壞而扼殺她想要嘗試事物的學習心,我都是會以同等心態告訴她,想拍就要好好拍,也要愛惜事物,並說了

使用相機的正確觀念,看她認真聽著的表情,就知道她是玩真的。


▼發覺到茹茹在拍照時,那神情著實認真,拍完還會看看作品,她拍了三張,我取了一張最好的放了上來

▲拍得還挺不錯的,我的相機之路有女延續


▼小人國的建築模型,均依實際以比例縮小,可說是唯妙唯肖,沒能周遊列國,來此一遊也是挺不錯。




 

 

 







 
▲不曉得之前的更名,這裡有沒有同步



走一段路,假孕婦真胖子的我,餓了!看著那一箱一袋的食物,落寞地躺著,沒有人去關心它,根本漠視了它

們存在的意義了,但是茹拔又不能表示的太明顯,於是茹茹代父出征地大喊:我的肚子好餓喔!耶~野餐了


▲在野餐開動時,小Q仍是到處奔跑著而茹茹是看看有啥好吃
 
 
▲小Q的腳ㄚ子,居然與茹茹幾乎不相上下,太驚人了;石縫中蹦出來的生命力

 
▲有椅子不坐,又露出勞工界的吃法,帶頂帽子更像



來看看野餐活動中的好料:

▼公主麻強推比阿婆還好吃的老賊(老而不死,謂之賊),不知它因何命名,但用料豐富,口感甚佳,好賊^^
 

▼薑尚可,那壽司好吃到沒話說,尤其另一盒的芥茉口味,好吃到我想飆淚,太對味!再來碗味磳湯,就滿分


 

▼再來是兩位七十三年次的媽麻忘情示範,由霈麻採買來與大家賞味的鴨翅,瞧兩位吃相,連Jerommy都看傻
 

▼越吃越刷嘴的鴨翅,果然分享美食的功力,大家都潛力非凡
 

▼Q麻買來的劉家菜包,那微辣內餡與Q外皮搭配下,吃起來很對味,原本留一顆想給茹麻,但我不爭氣地吃了
 

▼雖然只是個簡單的小吃,但我認為它在包裝上很認真誠意
 

▼太貼心了!米滷蛋麻還準備好幾大袋的水果,這個野餐也未太澎派了


▼Jerommy:妳真是好樣的!水果好吃喔


▼我跟米滷蛋同桌,但是保持安全距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原本一大早起床的我,也想手作點小東西,但東摸西拖下,只弄到一半就趕著出門,所以只好厚著臉皮,大口

享用著美食,正吃著壽司的我才發覺到茹茹勒.......四處一看之下,她已經跑去Q麻陣營了,還開開心心吃著

大Q姐姐的蒸蛋,妳一口、我一口吃得笑呵呵。




 


Jerommy自動自發地吃東西,對水果也很捧場,一口接一口。我好像沒瞧見小公主吃東西,兩兄妹今天隨同媽麻

搭乘我的車來到小人國,在車上很開心地說話聊天,算是頭一回互動最多,還跟我玩起原地躲貓貓遊戲。















 

▼動物園一聚後,念念不忘的姨,名字同樣都有茹,昨晚在家還畫畫,指著作品:這是Q麻,哈!我看不太出來


 

▼笑開懷的外婆,看到我有僵住的米滷蛋
 

▼有點淺淺的一抹微笑


▼這樣的造型有沒有高一點
 

李小凱:小妞,這是我的跑車
 

▼不如我們一起兜風去
   

▼霈霈腳踩蘋果鞋,用力伸手拿吃的要給米滷蛋
 

▼很好吃喔!姐姐拿去
 

▼今天小勳沒來,最重要的是小勳的球也沒來,一整個沒動力


▼小勳,我們再來釘孤枝


▼Q麻送的髮飾,很可愛齁

▼開心地配合拍照



正當大家開心地享用美食時,Q麻講著電話,越說越大聲

Q麻:什麼!妳說妳快到中壢火車站,要過來小人國

大家一陣納悶,是誰呀!是ㄚ麻(棠麻),哈!我沒聽錯吧。

Q麻:什麼!康乃馨!我問問喔!茹拔,小人國裡有康乃馨嗎?

茹拔:康乃馨!是男是女,是花!這裡沒有呀@@

正當大家完全摸不著頭緒時........!!! 霈麻跳出來說

霈麻:我有帶......

我當場的反應是退後好幾步,心想著該不會是....我只認得好自在及蘇菲

最後最後,原來是在說開心農場裡的康乃馨,我的老天爺呀!

結束來這場雞同鴨講的對話後,米滷蛋麻走過來講,嬑妹等會就會到........

ㄟ!這裡沒有康乃馨,也沒有五月花!正當我們還在半信半疑中,出現了!

哇就細嬑妹



 

ㄟ....確定ㄚ麻真的不會出現喔!走搭火車看哆啦A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