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我有聽您的衷心建議,所以下班回家後,才九點半鐘就乖乖上床睡覺,那裡知道我才到半夜兩點鐘就又

睡飽了,只好打開電腦到處搶頭香,但是又搶輸霈麻,所以乖乖回到自己的窩寫文章

離我們去台中找云妹妹,隔不到一個月就換妳們來北部,見到妳們時,有說不盡的開心。

妳們到訪前,我思索了好幾處觀光景點,最後挑中了近期最為滿意的大溪TINA廚房,沒事先訂位下,在營業

時間開始的前十分鐘衝去現場,一轉入停車場,位置已所剩無幾,但幸好搶得候補第一位,而四周的好景色

,讓我們的等候不會太乏味。(那天大約等了一小時,其實算是快了,所以想去的冰友,還是先預約

 



茹茹看到什麼呢?相當入迷地往裡頭瞧,第一次在TINA廚房看到婚照外拍,禮服樣式好看,新娘子非常地水水。

茹茹笑著說:爸拔,我也要穿!

茹拔哭著臉:我不依!我不依!



 

 
▲  這樣就很水了,我不想那天,太早到來

 
▲  看著姐弟倆,一天天成長,不禁開心地滿臉縱橫

 
▲  葦弟,要小心亞麻的喇舌喔!已經很多哥哥們被吞掉了  

 
▲  云妹妹也爬上了尤加利樹

  
▲  緊緊抱著爸拔大腿


▲  茹拔:云妹妹不要怕,胖叔叔不會咬妳 

 
▲  茹拔:能跟姐姐合拍,居然哭哭


▲  茹拔:你也哭得太誇張了吧!美女姐姐ㄟ

 
▲  云妹妹:這小鬼頭太不給我面子


▲  葦弟:姐姐,我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


在候位的時間中,我們到處晃晃走走,聊天著;一小時間很快就過去,這時店內的子娟姑娘,前來表示已有空

位,但僅為四人座會很擠
,請我們再稍候片刻,上回你坐的位置也差不多要清理好,她很輕描淡寫的說著,但

我被她嚇了一大跳,姑娘妳的記憶力也太強了吧!我不得不對TINA廚房的好印象再添一則。


 
▲  而且還是上回坐的位置,可以幫我設為茹拔專屬桌嗎?   請連結→→  【聚餐】TINA廚房 - 親子共遊樂淘淘

 
▲  先來全家福照,云妹妹比較怕生,茹拔會努力跟妳培養互動

 
▲  看到盪鞦韆,直說要坐坐,我們先回坐填飽肚子

 
▲  每次到訪必點;兒童餐

 
▲  每回必點的雞腿、牛排雙拼,茹麻則點了最低消費的飲料,這裡的餐份量實在又好吃,不用點太多

 
▲  茹茹依舊吃得開心

 
▲  真的長大了,會擺POSE,還愛拍照(被拍與拍人)

 
▲  葦弟的餐前活動過度,才一進餐廳內就進夢鄉,讓茹麻吃到眉開眼笑,茹麻的大口吃喝照片,就暗槓起來

 
▲  在這裡烤肉,相信也是很棒的戶外活動


▲  店家很用心地規劃四周環境,一段時間就求新求變


葦弟在我們吃完餐點後才醒,哈哈哈!太貼心了吧!相信這是眾位無名媽麻的願望,讓我好好吃一頓飯,不想

要每回都跟打戰一般。



 



 


好奇地東張西望,還不會叫爸拔、媽麻,看到狗狗時,卻會懂得喊:汪!汪!


 


這裡非常適合爸拔、媽麻帶小孩來此散心、用餐,大大的草皮,用心規劃的花草樹木,藍白雙色交替的建物,

好喜歡這裡喔!











 


這個木椅式盪鞦韆,很受大家喜愛,很少看到它座上無人,葦弟首次坐上有點怕怕,倒顯得茹茹更開心,這回

總算有拍到全家福照,多虧了嫂子的巧手。


 

 





  

 
▲  茹拔:好小子,那個位置應該是我專屬


今天午后陽光,晴而不熱,拍起照片來,輕鬆寫意,張張都滿意喜愛。





 
▲  葦弟:即將抽出今天活動的最大獎

 
▲  葦弟:由善心人士提供的NIKON D700一部

 
▲  葦弟:得獎人的名字是~我ㄟ老背,哈哈哈!算是內定

 
▲  葦弟:老背是空ㄟ  茹茹:爸拔,好冷喔!  茹拔:只有老婆挺我!  茹麻:老猴,快點拍!沒看我在縮小腹



 


下面這三張,都是出自於茹茹之手,哈哈哈!我出運啦!我也要拍美美的照片!



▲  我也想拍美美的寫真集

 
▲  茹拔:大肚ㄟ,妳心機太重了

  
▲  茹拔:我們倆不相上下,絕配!拍好了,卡緊落來


TINA廚房待了近五小時後,想說就來許久未到訪的大溪老街走走,一停好車被眼前景象弄傻了,這裡也被炒

熱了,大大小小的攤販把原本就不寬敞的街道,變得更為壅擠難行,算了!反正重點是要來吃碗粿及買名產

隨著人群慢慢地推進,終於來到了里長嬤碗粿店口,現場吃與外帶分兩區,互不干涉;大溪碗粿口感較為清淡

,如果遇到重口味饕家,恐怕一整瓶醬油非倒個精光。


 
▲  讓剛剛前頭的五花八門攤販,弄昏頭!差點找不到




▲  有點小小可惜之處,盛裝碗粿之器皿,完全感受不到古早味,應該是被後代給改掉


▲  白帥帥的碗粿,但很值得一吃,細細品嘗下,原味的清香

 
▲  葦弟也想自己動手

 
▲  茹拔:好迷人的笑容呀!

   
▲  云妹妹到後面拍照時,都帶著笑意


▲  超自然的開心

 
▲  大人們看在眼裡,心裡有大感動吧
   

▲  都是人人人

 
▲  這裡的人比起一進來的地方,少了很多

 
▲  買名產,往常來此採買,都挑店名有   香、黃、大   字樣。

 
▲  拍拍照

▲  吃滷味,開心的一天



給麻吉的幾句話:我們兄弟倆的友情,已有十六年之久,雖然過去常一年見不到幾次面,但是我們也相互地見證

彼此的相戀及牽著另一半走向紅地毯,我早你一步擁有了第一位孩子,我超愛小孩!但是沒有你的牽成,也許今

時今日,我仍是光棍一名;近期兩次的相聚,除了與妳們夫妻談心外,對於錢多多的可愛,疼愛之情油然而生,

雖然我已經有一雙寶貝和牽手,但貪心地想著,再多一位可愛的女兒,能有多好呀!萬能小臨哥,您對於我的

由衷之心,可否有求必應呢?!




▼當天花絮一:我家太太向來崇尚自然派,不過今日略施胭脂的妳,美呆了





▼當天花絮二:現在的美女出門,要一拖五嗎?




▼當天花絮三:愛拍照的人,不管您手持機絲是傻瓜or單眼,要有這位老兄的態度,就算他是為了五斗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