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波力生日快樂!


可愛的波力,滿三歲了!生日當天是星期二,也就是寫文、發文的今天,如果今晚要慶祝,應該會手忙腳亂吧!

於是敲定星期六晚上,原本我要準備史努比的蛋糕,但我利用幾天的晚上遍尋不獲。波力麻與我都是史努比迷

能與波力母女相識,是我們分別參加了提米麻主辦的成大野餐趴(98.3.21),那天我們一同在高鐵碰面,一起

去吃擔仔麵,在提米拔引領下進了成大榕園到當天活動結束,讓我發現到三位孩子不但年齡相仿且個性相似,

也因為這個緣故,我們三家子的互動就更進一步,緣份因這樣而延續下去。


提米一家人也超想要出席,不要緊!我們十二月再相聚。



 #02  波力麻向葡萄樹訂購了巧虎蛋糕。 os.上回是那位狂跑人妻,叫我順便在台中買......台北就有XD


 #03  今天除了我們一家四口,波力麻還帶了妹妹的女兒(PAULA),有禮貌的孩子。


 #04  波力滿三歲了


 #05  要為媽麻分憂,蜜蜂螫媽麻,要跳出保護,我想到妳的蜜蜂裝


 #06  波力的生日蛋糕,好好吃 


 #07  連葦弟也一口接一口,奶油超香


唱完生日歌,吃完生日蛋糕後,也快要九點了,前半小時的吉仕達用餐處,只能用座無虛席形容,兩次來訪都

見識到它的好人氣,我這次點了海鮮湯麵,濃式湯頭喝起來有帶一股泡菜口感,出奇地好喝不已,連幾乎不吃

酸的茹茹也超級捧場,以後每星期找一天CALL波力麻來這一起用晚餐,不知她會不會瘋掉。


因為也將近休息時間,小孩子們開心地追逐玩樂,就沒有特意喝止;而波力還一度問怎麼沒看到鎮店之狗,應

該牠周休二日去吧!在PAULA姐姐帶領下,1+3玩得嗨翻天花板,笑聲不絕於耳,兩位媽麻暫時放鬆地聊天。


 
 #08  葦弟的笑容,全年無休

 
 #09  PAULA姐的好相處,茹茹無設防地挨在身邊

 
 #10  小孩躲貓貓;鎮店之狗躲到那裡去,找都找不到,很大一隻ㄟ

 
 #11  波力樂開懷

 
 #12  這麼快樂的場面,怎能少了葦弟

 
 #13  茹茹這身打扮,是她自己翻箱倒櫃兜起來,一開始看到時,比四不像還厲害,看久了蠻順眼

 
 #14  這時只剩下我們一桌與透明玻璃旁的單身女子

 
 #15  PAULA姐很懂得照顧弟弟

 
 #16  PAULA姐玩起來也是很嗨

 
 #17  三個打妳一個,應該沒問題,最重要的事,PAULA姐(跆拳道殺腳)妳可別還腳ㄟ

 
 #18  葦弟不但會走走,還進化到會跑跑,有一天平時日,我去繳學費時,居然看到他跳SORRY SORRY

 
 #19  兒呀!老爹下半輩子全靠你


 #20  葦弟,這樣超像弄獅前的大頭扇童子


 #21  今晚就在愉快的氣氛下,互相道別;並約好了動物園行.....哈哈哈


茹拔的話:能有幸在茫茫人海與妳們相逢是緣份,祝福波力麻母女,天天開心、月月無憂、年年快樂。

最後用21張照片
11+10=2111x10我玩不起^^),祝波力生日快樂!


當天晚上,茹拔又做了件傻事,外閃有帶出門,但是卻沒帶上電池,只好請大家看看實際燈光現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