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天爺,賞我們一個好天氣







走訪台灣各處,大方向地對我而言,台南算是一處很陌生的環境,可能是府城給我的印象,就是古古古......蹟,

不過在拜讀了麵麵麻、提米麻、提米拔的走到那吃到那之勸吃文,我一顆漂泊不安的心,禁不住地往台南飛去。


除了已見過好幾次面的提米、霈霈、棠棠、ㄚㄚ,又讓我見到鼎鼎大名的麵麵、柚子;在我們訂下台南之約的

一星期後,驚訝地傳來麵麵麻在馬路上犁田了,最後我們這位府城女英雄,仍舊情義相挺地出席聚會。謝謝您!
 

PS.霈霈有點小發燒,所以在家屋的聚會,沒參加


 
▲  我們比地主隊還早到達家屋,今天聚餐場所。

 
▲  聽麵麻的解說,這裡原本是一家法國餐廳,吃不飽又貴的法國料理


▲  我們一到家屋,就被這有如家中後院的翹翹板給吸引住

 
▲  我點的泡菜火鍋,本來說要跟麵麻拼一下火鍋,但是吃火鍋要圍爐才正點嘛!下次再約囉

 
▲  茹麻點的焗烤麵,量足又便宜,最重要地是好吃


此趟台南行,除了與先前見過面的朋友敘舊,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看看喜感十足的麵麵之廬山真面目,聞名不如

見面呀!麵麵的落落大方,連她阿母在治療室唉唉叫都可冷靜以對,所以大塊頭的我,思毫沒能令人皺一下眉頭

,不過她鐵定頭一遭遇到塊頭那麼大的,是不是想問我說:大叔您是打那來的呀!伙食很澎派喔!


這一回,我超專心陪小孩們互動玩翹翹板,根本沒拿出單眼拍拍,想要看精采畫面,要等等霈麻囉!不曉得在

今年結束前,會不會把台南行的文章寫出來。

 
▲  經過一場翹翹板大戰後,趕緊跑進用餐處拿單眼搶拍一張

 
▲  棠棠很喜歡葦弟喔!從上回的美術館行,就可瞧見一二

 
▲  葦弟現在還沒學會說話,但是大人說得話,他大概都聽得懂

 
▲  開心時會大力拍拍

 
▲  跟棠哥哥一起看小魚兒 

 
▲  兩位小朋友完全看得入迷

 
▲  很喜歡茹麻幫茹茹買的這件上衣,很有幸福家庭的FEEL

 
▲  小朋友們跟隨著麵大王四周巡視

 
▲  而很福氣樣的柚子,冷靜地到處走來走去

  
▲  今天的自然光真是優ㄟ,讓我在最後要道別時,搶拍了幾張

 
▲  在某個成長時期內的小孩,都會這樣蹲著,很妙喔^^

 
▲  超無辜迷人臉蛋的柚子和後頭不甘視弱的嘟嘟嘴麵麵


▲  很可惜沒拍到美麗的媽麻


▲  台南真棒,冰友呀!下回再聚首;同時也祝福麵麵麻早日康復


★新營の家屋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東興路247號(台南縣衛生局)
電話:06-6324189
時間:平日上午十一點 - 下午兩點半 / 下午五點 - 晚上九點(假日上午十一點 - 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