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加油!!!這一次的盧碧颱風,對台灣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北部的天氣也比事先預料中,還來得好。

所以桃桃沒被吹走,而大家也如期地到準園生態農場,慶祝桃麻南遷之行愉快。


因為葦弟還有些拉肚子,今天還是由我帶著茹茹赴約去,茹茹漸漸已能以平常心跟大家相處了,不過要我一直

抱著不放,這又是那門子的狀況,以致於沒拍到啥照片,連此行最大目的,除了給予桃麻深深地祝福外,就是

要將桃桃的性感裝扮拍起來,但是仍舊為殘念呀!等大家到外頭時,因風勢稍大,桃桃藏起性感,保暖為先。



↑↑↑桃麻的南遷歡送會,並未大肆宣傳,不過也來了大大小小近三十出頭的大人、小孩,這裡還真不錯。


↑↑↑公主麻一家子,隨手裝上神燈一拍,好優質呀!來場神燈團購吧!


↑↑↑我點的三色烤麵,先前茹茹還視螺旋麵是假麵的她,一整盤快被她獨自吃光,幸好我出門有吃了滷鍋好料


↑↑↑很迅速沒構好圖的一拍,哇哇哇!這色澤真是棒呆了。


↑↑↑以上三張照片,是在與大佬拔及麥麻討論,到底是麥麻或SB-900短路時,借裝在我的單眼時,隨意拍了三張

↑↑↑照片,好一盞絕世神燈,效果超出我所想像的好上手,等我存夠了錢錢,一定去找億華辣妹,抱一顆回家。




↓↓↓一到準園停好車,茹茹說她想睡覺,加上外頭飄著細雨,想了一下就抱著茹茹前進到那遙遠的另一頭(餐廳)

↓↓↓整個緊緊黏著我不放,到了餐點上來才暫離,很捧場地將烤麵吃掉三分之二,也不想想老杯的食量,太粗殘。

↓↓↓而在室內裡,因茹茹的纏功,我只能用肉眼看著一幕幕的精采好戲,頭次親眼瞧見宏宏疼愛妍妍時,散發出發

↓↓↓的男子氣概。


 
↑↑↑勳拔莫非架著300mm以上的巨砲,在補捉精材鏡頭

 
↑↑↑在米滷蛋麻的努力下,我今天沒弄哭米董


↑↑↑遠從屏東上來的嬌客:BU弟



↓↓↓小麥在室內時,有一點點悶著,到了戶外與小勳弟大大地玩開,追逐、撲蝶、抱抱,不知道我有沒有看漏了

↓↓↓有親親KISS嗎?麥麻平時是有體能鍛鍊嗎?單眼+神燈就如此輕易地一手高舉。







 




↑↑↑展展常一個人就玩到忘我,自嗨級數超高


↑↑↑熊麻和宏麻,分別把自己的小情人,裝扮地很帥氣


↑↑↑宏宏正在逗著妍妹開心,上一次聚會猶見小熊瞬間爬行,現在已健步如飛


↑↑↑Jerommy撿著小石子往外丟,我被擊中好幾下XD


↑↑↑小熊開心仰望天空中的飛機,嘴巴還不停地喊:飛機回來


↑↑↑熊叫聲向來都很嚇人,但小熊說話的音調出其地好聽


↑↑↑沒跟小麥姐姐玩,心情不好嗎?小勳;後方的宏宏,你的那對翅膀拿很久了。


↑↑↑茹茹裡頭那件草莓是亞麻送的,謝謝妳


↑↑↑茹茹黏黏黏著我不放,我只好一手旋轉她,一手拿相機拍她


↑↑↑茹茹妳這算是在鍛鍊妳老背的攝影功力嗎?


↑↑↑翔翔這項絕技,將在六歲慶生趴升級演出


↑↑↑翔翔說他生日禮物想要電腦一部,哈哈哈!叔叔沒有辦法,找爸拔要去


↑↑↑三個小男生強撲一顆球,小公主在一旁看傻了眼


↑↑↑宏宏以一敵二,又讓我再一次見識到你的MAN


↑↑↑小熊:我的性向,一直是個謎


↑↑↑小熊:在此我用行動來證明,我是正港ㄟ男子漢,小鵰會長大的


↓↓↓今天在米滷蛋麻的幫助下,我補捉到涵涵與Jerommy開心的笑容,能拍到好照片,心情真好!






祝福桃麻一家四口,到了台南生活,甜甜蜜蜜、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