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將,出任務囉!

雖現在是半夜三點多,但今天已是星期五了,大家有沒有覺得上班超沒力的呀!顧小孩卻讓小孩吵到想大喊:

我要周休二日呀!

所以,貼心的茹拔要來PO這篇郝劭文,是搞笑文,讓大家笑一笑,鬆展一下筋骨ㄟ,不過狂笑完之後,該工作

的繼續ㄟ,該顧小孩的也乖乖地餵奶,依然沒有周休二日;最重要地是颱風能不能就地不敬禮解散,不要來ㄟ





平時,茹拔就很喜歡自己下廚弄東弄西,但後來工作一忙,加上在鴛鴦床中弄出兩條人命(茹茹及葦弟)後,

喜愛下廚的我,時間更是少之又少,常常外食的一家子,亂吃亂喝一通下,為何只有我身體顯露出肥嘟嘟大腹

,吼!因此昨晚一下班就衝去菜市場,買了一大掛豬肉&蔬菜等食材,弄一個滷味大悶鍋,哇!香噴噴的味道

,大喊一句:我要苗條好身材!



   我發覺到我用的物品,連甕都應該買加大版,還有一堆好料沒丟進去呢!只好明天繼續囉


說一句老實話,一個剛去宜蘭、台中吃了整路美食的我,講出來的瘦身口號!應該沒人要信吧!一百位過路人

經過聽到,有101人不相信,為什麼多一位呀!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相信呢!


博君一笑,當作笑話看看,幫我推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