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出遊,開心合影


上次回到高雄訪親時,還抽出一段時間的空檔與高雄的無名冰友一會,決定時有些倉促;但卻得到媽麻們熱情

的招待,當場的我有滿滿感動!謝謝棠麻、誠麻、提米麻、依璇麻,還有爸拔與寶貝們

我該如何回報妳們的熱情呀! 我該如何回報妳們的熱情呀! 我該如何回報妳們的熱情呀! 

所以當我知道棠麻因親戚婚宴而要北上,也順道訪一訪北部的無名冰友,98/10/08〈四〉就是這個日子,平常日

也是我的上班日,這有何困難的呢!大聲地跟棠麻打包票,我一定到高鐵出現在妳面前,請假囉~

然而到約定日期的前幾天,老闆站在高空以天神之姿,將突如其來的工作以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空降到我的面前

,我的老天爺呀!難道我要因此爽約嗎? NO WAY........



↑↑↑↑↑   對媽麻貼心的棠棠


↑↑↑↑↑   性格超級外放的哈魯將,但又很乖巧聽話,真是波棒


慶幸有實現我的承諾,如願地在板橋高鐵站,與棠麻一家做第一類接觸......接著出發到動物園與其他媽麻碰面。

我們一車子人先到了動物園,於是買票進園後,先到麥當勞等候,棠麻去買餐點當早餐,而我陪著孩子們,在等

候出餐沒多久的同時,霈麻、Q麻也到達了,所有人到齊後,就往夯館(新光館)出發囉,這回不但又幸運看到

清醒的貓熊且它們還緊緊地貼在玻璃前,好近好近呀!



↑↑↑↑↑   團團圓圓相靠在一起,似乎在說著情話般,呵呵呵!我們這群電燈泡,好像壞了好事


↑↑↑↑↑   這對耳朵近到伸手可觸,雖然還隔著一道玻璃,但是心情超興奮的啦!

 
↑↑↑↑↑   聽Q麻說起小Q超愛男生的,我說小Q呀!黑白配,男生女生配。不然怎麼蹦出你跟大Q


↑↑↑↑↑   超配合的哈魯將,群體出遊時,隊裡就需要有這種嗨咖


↑↑↑↑↑   當然也有閉俗咖,剛剛棠麻問要不要吃,說不要!等到離開後沒一會兒工夫,又說要=.=


↑↑↑↑↑   單眼一定可以瘋狂自拍,請看這張照片,對鏡頭笑一個


↑↑↑↑↑   剛進來動物園時,就飄著小雨,而當全體集合後,下得更猛烈,一時大、一會小,話說我每趟來動物都
↑↑↑↑↑  
必會下雨嘩啦啦,但這回更誇張了!原來今天來了一位漂亮的雨神,雙神蒞臨,威力滿檔呀。


↑↑↑↑↑   小Q連我也愛,不時地放電


↑↑↑↑↑   茹茹開心地吃著、拿著姨姨給的糖果


↑↑↑↑↑   才走不到十來分鐘,我們就為了躲大雨而休,這該怎麼辦呢!是前進呢?還是先把雨神做掉再走?


↑↑↑↑↑   結果大人小孩的注意力,移到這兩台燒錢機器上,棠外公拿著零錢,投投投


↓↓↓↓↓   雨還是持續地下,反正都有帶著雨傘,就雨中漫步吧!孩子對動物園是澆不熄的!那身為大人的我們,
↓↓↓↓↓   當然也不會潑冷水






↑↑↑↑↑   棠外公的髮型very fashion且人好相處,又跟孩子沒距離


↑↑↑↑↑   這台推車幫了棠麻很大的忙,三姐弟妹輪流坐到


↑↑↑↑↑   在推車上補充了麥叔叔的活力餐點後,開始奔跑


↑↑↑↑↑   成群的河馬,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嘴張開時還真是嚇人呀!我也呆掉沒拍,加上又下雨

 
↑↑↑↑↑   當下,雨還真是下不停呢


↑↑↑↑↑   哈魯將保持著鏡前鏡後都是嗨咖樣,倒是茹茹一瞬間呆掉了,放空ing


↑↑↑↑↑   乍看之下,茹拔個人覺得ㄚㄚ與波力有幾分神似ㄟ


↑↑↑↑↑   好一幅祖孫同樂的畫面呀!


↑↑↑↑↑   上回成大野餐趴的短暫相處,還沒見識到哈魯將的活潑


↑↑↑↑↑   這趟動物園旅,真是令我佩服地五體投地


↑↑↑↑↑   哈魯將實在是太妙了,跟她在一起,心情永遠是藍天白雲


↑↑↑↑↑   我想拜您為師,請益快樂的真諦,紅鞋女孩跟我來~~~


↑↑↑↑↑   當天最青春無敵的霈霈,笑嘻嘻地對著霈麻的鏡頭


↑↑↑↑↑   活力十足的小Q,行動力超好的,幾乎全程走動,不過也有撒嬌抱抱時,相當地有份量,九九純金喔


↑↑↑↑↑   非常有衝勁的小Q,每張照片都會自動進入射程範圍


↑↑↑↑↑   超級可愛的啦


↑↑↑↑↑   那ㄟ岬古錐


↑↑↑↑↑   從一進爬蟲館後,我女兒就跟人跑了


↑↑↑↑↑   跑跑跑~跟人跑! 放牛吃草吧


↑↑↑↑↑   這涼爽的天氣,睡是最棒的戶外活動,熊哥還不忘敬業地貼著玻璃睡,報告!沒聽見打呼聲


↑↑↑↑↑   女兒好久不見,恰巧遇上跟人跑了的茹茹


↑↑↑↑↑   在我後頭的跟隨下,這女娃兒根本沒回頭尋找我,嗚~有奶便是


↑↑↑↑↑   原以為今天的企鵝館又沒開放,所以在戶外區拍拍照,聊表慰藉


↑↑↑↑↑   哈魯將太忘我了,就給它親下去


↑↑↑↑↑   姑姑(棠麻)大喊那個有細菌,很不乾淨,趕緊擦擦嘴


↑↑↑↑↑   小小難為情的模樣,這就是純真



↓↓↓↓↓   哈哈哈!說句實在話,看見茹茹能夠倘開心胸地與媽麻們互動,我的內心除了開心還是開心,我的女兒
↓↓↓↓↓   一天天地長大,不再是像從前一樣,凡事都是怯生生的樣子,當然也要謝謝棠麻、Q麻、霈麻的主動出擊
↓↓↓↓↓   ,還有霈拔、霈姨、棠外公,也是很好相處的,加上哈魯將、棠棠、ㄚㄚ沿路大喊:茹茹~茹茹在那裡!









↓↓↓↓↓   動物園出遊花絮1:
↓↓↓↓↓   噹噹噹~青春美麗的霈姨,茹茹的小雨傘,由霈姨拿著更是天衣無縫呀!應該要轉贈給姨姨






↓↓↓↓↓   動物園出遊花絮2:
↓↓↓↓↓   噹噹噹~永不放棄的霈麻,茹茹一開始沒給霈麻好臉色看,我在旁邊看得直冒汗,謝謝妳的好耐性









↓↓↓↓↓   動物園出遊花絮3:
↓↓↓↓↓   將將將~ㄚㄚ肯跟我互動了,還跟我玩起自拍









↓↓↓↓↓   動物園出遊花絮4:
↓↓↓↓↓   要說今天表現最棒的,內舉不避親,就是我的女兒;為了介紹如此可愛的Rest room,茹茹自願出鏡






               





↑↑↑↑↑   孩子們,會記住今天快樂的動物園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