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佬:今天是我家夫君的兩歲生辰慶祝會,他說有濕背秀,叫我要張大眼睛看


↑↑↑↑↑   小勳:娘子,我是妳的專屬,妳怎麼烙人來圍觀


叔叔、阿姨們都好壞喔!人家專程溜鳥要給小媳婦看,還笑話人家的小麻雀,我才兩歲ㄟ,前景無可限量!!!

據現場各位大人、小孩佐證下,均一致認定小媳婦看得相當地專注,從後面看到前面

os.後頭的麥阿姨邊拍邊看邊笑。


真相是剛滿兩歲的小勳,或許是剛跨入惡魔門檻,當天哭點很低很低,一個風吹草動就引得他淚眼汪汪,

正當要切蛋糕時,沒蠟燭之下,又來個尿褲子,大家一大聲之下,就哭了.....




↑↑↑↑↑   小勳勳的慶生會場,勳拔家的公設(多功能聯誼廳);相較之下,我家社區的就像個廢墟  =.=|||

 
↑↑↑↑↑   小勳的親友動員下,準備了豐盛的餐點

 
↑↑↑↑↑   恭請愈見阿花(大方)的小麥姐姐,來好好品嘗一番

 
↑↑↑↑↑   就這樣超冷靜地讓我們拍拍,因為餐點實在太好吃了啦! 


↑↑↑↑↑   展展(魔鬼教官):小老弟,好好學著點!老婆的幸福,是要一點一滴積聚的

 
↑↑↑↑↑   展展哥哥有明訓:男人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能讓牽手幸福,掌上壓預備...


↑↑↑↑↑   展展(魔鬼教官):床上十分鐘,床下十年功,練好肺活量吧!

 
↑↑↑↑↑   大佬:哥哥加油!

 
↑↑↑↑↑   大佬:認真的男人真帥 

 
↑↑↑↑↑   大佬:練完身體!我來幫你烙燒水

 
↑↑↑↑↑   大佬:準備哆啦A夢全餐給你享用


↑↑↑↑↑   涵涵:人家再過幾天,又可以看到綠豆哥哥

 
↑↑↑↑↑   翔翔:小勳涵涵已尋覓到今生的牽手!我的至愛在那裡呀?

 
↑↑↑↑↑   米滷蛋:前面有怪獸(茹拔飾演海綿獸),小勳表哥快救我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場子已經熱情來了!端出蛋糕囉! 啥米~沒蠟燭!哇~~怎麼了!壽星灑水抗議XD ↓↓↓



 
↑↑↑↑↑   小麥、小恩引頸盼望著,中場休息換褲子

 
↑↑↑↑↑   展展此刻卻跑去櫃子躲起來,這又是那一招呢? 

 
↑↑↑↑↑   人客稍等ㄟ,等我換好褲子 

 
↑↑↑↑↑   實在是太冷了!阿母用米奇手套遮住我,不過我要套那根手指 

 
↑↑↑↑↑   中場結束!繼續切蛋糕

 
↑↑↑↑↑   小勳當日不知是否沒睡飽,哭點超低的

 
↑↑↑↑↑   恩麻與乾麻,幫大家服務,謝謝陽光小帥哥的燦爛笑容;對於乾麻,我只能硬柪說是猶抱琵琶半遮面

 
↑↑↑↑↑   拆禮物時間,不過這樣的拆法,可能要請勳麻幫我們準備晚餐,小恩及小麥很專注地看著

 
↑↑↑↑↑   小麥姐姐忍不住上台,幫一幫

 
↑↑↑↑↑   看到小勳快樂地笑開了,生日快樂喔!

 
↑↑↑↑↑   兒童用小電惱一部,看來翔翔也很中意喔

 
↑↑↑↑↑   展展也上前把玩一番,拆禮物手盡責地開下一份禮 

 
↑↑↑↑↑   媽麻與媳婦兒守在一旁,那個麵包超人麥克風,也是小勳的生日禮

 
↑↑↑↑↑   翔翔喜歡嗎?請爸拔買給你

 
↑↑↑↑↑   可以讓翔翔安靜下來片刻,這小玩意還真不錯呢!請留意小勳的手部動作


↑↑↑↑↑   勳麻還貼心地拿出畫紙與酷蠟石,給孩子們玩


↑↑↑↑↑   我到要離開前,勳麻又問我有沒有吃嫩仙草,我開心到忘了吃,所以經勳麻一問,我舀了一碗來吃,
打從娘胎出來至今,頭一次吃到如此嫩滑的仙草,配合奶球食用,那淡淡的香味撲鼻,往嘴巴裡一送,滑入咽
喉,歐~麥喀!離去前,勳麻還上樓回家拿了另一桶給我,也讓因病不能前去祝賀的姐弟倆一嘗為快。
os.茹麻直說好吃,還半夜起來餵奶後,偷偷地吃掉半桶,不要不承認。


謝謝勳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