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來襲,威脅生命安危指數不輕於地震、颱風,所以出入人潮擁擠之密閉場合,要戴起口罩做防護


在星期六的動物行當天,我耳邊不斷地傳來茹茹對我說:我好喜歡波力麻......

茹茹這孩子一向就很怕生,很少可以在外人面前完全地放開自我,她會這麼說,加上當天的笑語不斷,著實讓

我大大的驚奇,她喜愛波力麻的程度,差不多是可以跟著回家了。


也幸好波力對於茹茹黏著自己媽麻的情況沒有太大的吃味,而且兩個小女生還玩成一片,雖然過程裡有些小爭吵

,不過來得快,去得快!沒幾分鐘又手牽手。隔天早上要外出去吃早餐時,茹茹問我說:現在是要去找波力嗎?



  波力讓媽麻照顧地很好,看不出來比茹茹小一歲,可是茹茹也很會吃呀!肉都長到那邊去=.=

 
  也許是年齡相仿,個性也相近,沒一會兒功夫,就玩在一塊了


  這樣的親子互動,最是溫馨感動,平時不要吝嗇給孩子擁抱  


  讓波力麻辛苦了,茹茹完全貼著她不放

 
  如此的悸動也宣染了茹茹,與波力來個姐妹的抱抱

 
  看得我,快門按個不停

 
  抱出火來了,轉身又跟媽麻抱抱

 
  茹茹笑得合不攏嘴,抱抱!


  雖然有個咖稱跑進畫面參一腳,但還是很甜蜜

 
  茹茹生氣茹拔不給她買玩具,波力麻柔聲地勸導她


  茹茹落後時,波力麻也時刻地留心著

 
  波力麻妳把茹茹帶回家好了!不過我捨不得啦^^


在人生的旅途中,能夠與妳們母女相識,是我們的福份與幸運,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