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2》比第一集更加地好看,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的故事,就算是進戲院看也值得,不過下檔了



更爆笑精彩的續集來了,其實是年初就上映,到最近才去租回家觀看,這兩天假日因茹麻上班,我在家裡當奶爸

,說句老實話,要我一個人全心顧兩個小惡魔,還真是有困難,所以把茹茹交給科技保母(電視)幫忙。

對小孩子來講,一喜歡上某項人事物,還真是讀你千遍也不厭倦,就這樣兩天下來,看了六遍《馬達加斯加2》,

連我都差不多可以倒背如流,關於劇情。


就在第二天,也是累積看到第五遍時,我突然想起今年初,因為茹茹成功將奶嘴戒除,我去麥當勞買了一整套

《馬達加斯加2》動物主角們,試著喚醒茹茹的記憶,於是乎兩姐弟開始翻箱倒櫃地把一隻隻抓出來。

看著茹茹將玩具拿在手而眼睛閃爍著光芒,當爸拔的我,好滿足、好開心。



  茹茹與愛力獅,小時候在非洲動物保護區時,取名為愛力基。  os.愛力獅=愛麗絲???  笑點嗎

 
  茹茹與馬蹄,來到非洲之前,一直認為自己是萬中選一,獨一無二;想不到這趟旅程給它很大衝擊


  茹茹與河馬莉,有誰能夠胖胖之餘,還兼有美麗呢?  os.茹麻???


  茹茹與長頸男,老是杞人憂天的它,心裡藏著一個秘密

 
  茹茹與MOTO MOTO,非洲河馬群中的猛男,但不知道愛情真締

     
  茹茹與梅森/飛耳,搞笑地向企鵝老大要求產假,否則罷工


  茹茹與企鵝老大,這齣片中少了它,將會失色不少


  茹茹與阿嬤的愛心玩具鞋,居然天才地穿在腳上


茹茹把玩著動物們時,我問了她喜歡那個角色,看她猶豫不決的樣子,我想每一隻都喜歡吧!

最後她挑中了馬蹄,還說弟弟是飛耳,那依噸位看,媽麻就是河馬莉;既然女兒挑了馬蹄,那

我就是那位咬了馬蹄屁股的
愛力獅


疼愛孩子的爸拔、媽麻們,去租回家後,陪同寶貝一同觀賞;最後找個時間帶孩子前進動物園。

覺得茹拔說得超有道理的話,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