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地剛好又湊巧地在弟弟滿周歲前幾天,姐弟倆先後中招得了腸胃炎,就連茹麻也不能倖免,我這時候

不得不大聲地說著:哈哈哈!大摳呆!還是有比較強一點吧。


所以葦弟的滿周歲當天,沒有蛋糕的陪襯,有的是我們一家滿心的祝福,孩子你長大了,而且一家人住在一起,

要說你依賴父母,不能沒有父母的照顧,倒不如是爸拔和媽麻不能沒有你和姐姐,因為有你們,給了我們生命中

存在的意義和責任。






相知我甚深的親友,向來明白我有顆不安定的心,我始終認為一禮拜辛苦的工作,難得的假日不應該窩在家裡,

然後拿遙控器狂壓及猛盯著電視不放,而是要一家人手牽手走向戶外,然而出門就會花大錢嗎?放妳的狗臭屁。

我曾經在假日中很悠閒地搭公車到大安森林公園散心,享受那平時上班所沒有的放鬆與自在,大約六小時光景,

到回家時共計花不到兩百元,但卻得到親子同樂的寶貴,所以呢!那些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拜託妳們別在那邊

酸溜溜地說:呦!每個禮拜都出去玩,好愛花錢喔!好好喔!


茹拔我要在這裡告訴您,您自己要小眼睛、小鼻子、小心眼,我管不著您、弄不到您,但請您別再我面前耍花槍

,我可不吃那一套。快活是自找的,別尋人開心當作玩樂,小心一點!茹拔的噸位不是光好看而已,是會咬人。


以上的話語,純粹是茹拔一時的心情紓發,發自內心的快樂才是最真,我老妹呀!不要再每次看到我的手機,就

大吃一驚地說:哇賽!老哥你又換新手機啦!真有錢,妳阿嬤勒十八歲,已經用了三年,就算換也是手機故障才

買新的,不要消遣完後,才說我也沒別的意思!好好想一想吧!妳就是被我點名的其中一位,不尊重我的人,天

王老子也沒情面說
我是要記錄兒子滿周歲的喜悅,我大大離題了,拍謝ㄟ





誠如我上一篇提到的,原先為了弟弟的周歲,我安排一天的活動,最後因母子三人的身體狀況不佳,而提前

打道回府躺平,但是這又何妨呢!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心意是最重要的,沒玩盡興、沒吃蛋糕,無所謂。


出外走走,那怕是隨性也會有個目標,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八里的兔子餐廳,說真格的!還真有點給它隱密呢!

網路上資訊都說在十三行博物館後面,倒不如是說沿著博物館建築後順著非自行車專用車道駛去,還來得好找。

八里的氣候一向都不錯,今天太陽哥哥更是賞個大晴天,而To house無論是外觀及內置都讓我為之驚豔,我想

主要是因為兔子的原故,加上現場環境也整理的有條不紊。


由於兔子很怕熱,今天溫度又這麼高,我們是在十一點到達餐廳,待了三小時,兔子們都是躲在陰影下顯得懶

洋洋,而我這隻大兔子更是揮汗如雨下,而茹茹也一直跟著我跑,雖然拉肚子但活力還挺不錯,但是茹麻與弟

因為身體不適,所以苦瓜臉互看中。


因為我要兼顧著弟弟,所以我照片也拍得不多,就純用眼睛欣賞;稍為抱怨一下,進場時當下的客人才兩桌,

我們點完餐後,足足等了一小時,在這段時間裡,客人陸續進來甚到客滿,別桌的麵食都已經上了,我們卻毫

無動靜,並且服務生的回答也太沒說服力,想想我也沒在趕時間,不想破壞好心情,就慢慢慢慢慢等吧。

要問我餐點飲料好不好吃,我只能夠客套地說一句:我說呀!美食是主觀的,我的話沒有絕對,自己體驗去!

所以撇開吃的不說,這裡的環境和那可愛的兔子,是蠻值得一訪!也有很多養兔兔的主人前去喔!那感覺還挺

不錯的,茹茹還跟一雙美女開心地討論和玩著她們帶來的兔子。


接下來就請看看,我拍的零星照片來做為結束。
























今天是寶貝弟弟生日,就由姐姐熱舞一下祝賀,可是搖個幾下就技窮了,獻醜。












To house(兔子餐廳)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博物館旁邊,靠海)

電話:2619-1908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000  假日1030~2130  星期一公休



更多相片請各位自行到相簿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