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的到來,茹拔我想了想,計劃再計劃,參加人員當然一定有一家四口。但是千算萬算,計劃永遠

趕不上變化......

阿嬤:目前不適合出門,我聽了.......

岳母:親家母與大孫有約,這麼搶手呀!我動作太慢.......

小妹:因為工作,意外地出現在北部,人生呀!真是.......


加上.....這星期二開始,姐弟倆接著上吐下瀉,最後連茹麻也中招了,嘿嘿!摸了那麼多次便便,想不中也難呀!

所以,葦弟在To house(兔子餐廳)根本完成是呈現放空狀態,茹茹較大些,活力還是滿滿,到處去跟漂亮阿姨

聊天。





而我原本計劃好的葦弟滿周歲趴趴造,在病號的精神不佳下,跑完第一行程:診所,第二個行程:To house後,

就打道回府了,一進門沒有一分鐘光景,就是下面這副德性場景。而我照完相後,到客廳撞牆去,哈~上網啦!






爸拔的話:

兒子呀!你和姐姐與媽麻,都是爸拔的心肝寶貝,在你滿周歲的前一個禮拜,將你帶回北部來一家團聚,接下來

的歲月中,就讓我們一家四口共同創造一幕幕甜美的場景,等到以後爸拔、媽麻年老了,承歡膝下的同時,除了

跟金孫玩樂的同時,看著一張張以往照片中的快樂回憶,我想這就是最棒的幸福,兒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