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只有三個字

卻抵上千言萬語

一共只有三個音

卻抵上優美旋律

情人講過千載萬世的情話

沒有一句比得上 

。   


























老公的話:

與妳相識相知已度過九個年頭,我們很少爭吵,我不大男人主義,但我說得話,妳幾乎百依百順,

我脾氣溫和像座死火山,一抓狂起來又像極一頭餓壞了山豬,但是妳還是一直陪在我身邊,因為愛我。

有妳的依賴和相伴,接著我們走入了紅地毯步入家庭,妳也含辛茹苦地為我生了兩個寶貝,在葦弟即將

滿周歲前,我要跟妳說:有妳真好,妳是我ㄟ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