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變種金牛男,明明在家裡,我是吃最少的人,為何漢草這麼地壯壯。有誰信呀!


老一輩常常說,我們呀!都給孩子給追老了,幾年光景下來,我家的小老弟個頭已經比老哥、老姊還要高挑多,

歲月催人老喔!不服老都不行呀!哈哈哈!仰天長嘆幾聲後,還是要帶著祝福的心,恭賀小弟生辰快樂,下個月

我不見得能返回高雄,就只好提前賀一賀,因為小弟他是虔誠的全素者,所以挑選了這家餐館。


  我說老妹呀!看看上一張及下一張,太多雜物入鏡了,我們的全家福都靠妳了,要努力呀!


  我家的小壯丁是不是很白晰呀!抱著他常會忍不住偷咬

 
  東風裡的包廂很舒適寬敞,孩子在裡頭玩得開心

 
  就是要跟小兒子來家自拍,我看要來敗支廣角鏡


  隔璧是一所幼稚園


  爬爬爬,也不用擔心他會失控爬不見


  咬咬咬,把好吃的全部來一份

 
  採光佳,又有涼爽的空調可吹,好想在這裡賴著不走

 
  老弟,你這髮型很好看,不要去剪掉啦!

 
  與家人聚在一塊就是幸福



↓↓↓↓↓ 出賣一下,老妹一連串自然不做作的吃相,下回見面不知會不會把我作成肉製品

 
  美味的田園蔬菜上桌了,姑姑、叔叔吃到笑得合不攏嘴,茹茹的口水流滿地
 
 
  這位小姐撈過界喔



 

 
  對我這盤美食下手

 
  老弟的餐最後一個上,都已經餓到手腳發抖,姐姐先幫你試一下

 
  好吃啦!




既然是生日,當然仍少不了蛋糕囉!在前往餐廳途中,被我不小心瞄到那生產頂頂有名的爆漿麵包的店面,二話

不說地馬上衝下去。啥!限量一百份!還要再等半小時!無緣啦!就來個波士頓派吧!啥米會呀!居然只有180,

馬上搬家回高雄住好了。嘗過之後,我還是較喜歡佳樂的,因為奶油多又夠綿密。


  



 




能夠百忙抽空回家一聚,茹茹也很開心與姑姑、叔叔玩成一片,不過葦弟還是很怕生,所以這趟回去沒能幫

爺孫倆拍張合照
,真的是非常可惜。



 



 



前不久,小姑來北部遊玩時,展露出嘉義人的真性情,算起來我也有半個嘉義人的血統,不免內心也潛藏著純樸

與奔放的心,在這麼開心的日子裡,釋放一丁點出來。樓上我女兒,似乎搶先我一步了。 

 
  先來個正常版合照


  呵呵呵  剛剛的食物真好吃

 
  老婆再來生一個吧  哈哈哈

 
  我一定瘋了   茹茹:我老爸在起笑


  茹拔:我不依  我不管啦

 

 

 
  葦弟很好笑ㄟ  要揍他居然在笑ㄟ

 




  古有木蘭代父從軍,以長布纏胸;想想我也要來準備一條來繞繞大肚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