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誠拔拍糊了,誰叫他高大又帥氣,我忌妒嘛!!!瞧,誠麻一臉陶醉樣!這樣很容易又有寶寶喔!


從過年後,就隔了大半年沒回高雄家,剛巧最近有空檔,就一家四口攜手回家探訪親人。

非常地感謝南部幾位媽麻的熱情,知道我要回南部,就相揪聚首一堂,輕鬆地聊天,這種感覺真好。

謝謝誠麻與ㄚ麻的貼心,知道茹拔我愛吃鍋物,找了左營的人氣美食店:劉家酸菜白肉鍋;在這之前,我家老妹

也曾經再三地推薦這家店,但除了我不常回南部外,愛吃美食的我,怕吃酸是我的罩門,但ㄚ麻跟我說要吃這家

時,我並未實話跟她說,最重要的是因兩位媽麻的用心及吃美食就是要勇於嘗試,食後心得感覺還不錯吃,也沒

有心中想像地酸酸酸,不過那個白肉怎麼覺得好薄喔!是酸菜白肉鍋的特色嗎?


  誠麻這樣就對了;我的拍照罩門又出現,南部的驕陽照得我吃不消

 
  店裡的人氣商品,捲餅

 
  左邊是誠麻和兩位寶貝,右邊則是依璇,經ㄚ麻說明後,曉得成大野餐趴有與會,人太多了,我糊塗了




餐後完畢後,我們一行人(提米、棠棠、ㄚㄚ、婧婧、誠誠、依璇、茹茹、葦弟),在店門口外頭,邊躲著烈日

的照射,邊看著孩子在草皮玩耍著,而大人們就站著閒聊起來,大約過了十來分鐘,就由誠拔帶隊前往美術館。

別人在無名上寫的再生動活潑,沒付諸行動前往一訪,勢必無法完整體驗到那份悸動,所以港都高雄,我來也。




一入大門後的左側牆面上,要不是先看過提米麻的介紹,還真會大吃一驚,加上剛剛有吃了好料,吃驚指數有

稍緩不少,其實從一進門後,服務人員不斷地穿梭在遊客身邊說著:吃喝的不能帶、包包要寄放、推車不能進

、小孩入館一定要有大人陪、這個只能看不能拿、那個只能拿不能戴,奉勸當日前行者,如遇心情剛好不佳的

情況,千萬不要前行;轉個角度想想,這些人員的出發點都是為了陸續來訪或正在裡頭的孩子們,可以玩得開

心又安全。雖然真的很雜唸,但也很欽佩


 


這回南下高雄拍的照片並不多,除了炎熱是我的大罩門,館內的五顏六色的亮面塑質品及不明亮的空間,弄得

我頭暈眼花,怎麼拍就是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不是模糊不清,就是沒能把各位寶寶的可愛拍出來,套句茹麻

最近常說的一句話:砍掉我的豬腦袋。


 


  在吃飯時,棠棠就一直說要找葦弟玩,到了美術館後,還跟著爬爬爬,哈!請媽麻再生個弟弟陪你玩

 
  ㄚㄚ好可愛喔!但是我沒能把妳的Q,完全補捉到

  







 
  偷拍提米大爺,被他發現了,天涯海角地追殺比爾



 
  在藍色的輝映下,我家寶貝神情像是被我痛毆幾百回合

 
  落落大方的依璇為我們示範,秋季最新款,這時服務人員正火速飛過來



  


美術館裡,還有個最吸引小朋友目光的地方,就是沙坑;茹茹長這麼大還沒玩過沙,這陣子我也一直為她物色

玩沙道具,看著孩子們在沙坑裡玩成一遍,就覺得好幸福開心,婧婧姊姊還記得上回在花蓮時,向茹茹伸出友

誼之手,遭到茹茹不識相地甩開,這回還願意與茹茹一起玩且送給茹茹,一條漂亮極了的手鍊,謝謝妳。








   



 
  這張姐弟照,看得我感動許久ㄟ,想想再過不久後,我也能擁有這般幸福,好甜蜜呀!


在這裡待了兩個多小時中,誠麻有與我們聊到鳳山教會裡,有災民正等待著各界伸出援手,所以誠麻夫妻倆發揮

出人溺己溺之心,呼朋引伴地與一些親友集資買物品,有許多老人家正挨餓著,一刻也不能緩,因此晚上的活動

就無法相陪,這麼有意義的事,如此決定是正確,我們要相聚有得是機會
;而噸位小我好幾號的尼基,正在

為著心愛的老婆孩子努力地加菜中(釣魚),故ㄚ麻與依璇麻在玩沙後,也與我們道別。


最後的隊伍,剩下台南的提米一家與台北的茹茹一家,商量後,去了上回提米去享用的612號月光海洋,裡頭的

佈置非常地有特色,但是我一直沉醉在兩個孩子的嘻笑玩樂裡,只拍了兩張照片,想要好好瞭解這裡的美好,就

請點選名稱,連結到提米拔提米麻的部落格,欣賞圖文並茂的精彩介紹。


謝謝(提米、棠棠、ㄚㄚ、婧婧、誠誠、依璇)的熱情陪伴,我們下回再見。



下一篇預告:【高雄】大孩子的愛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