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陽光笑容,爸拔第一位被你攻陷


       由於正值暑假期間,岳母北上次數與時間增加,讓我們一家四口多了不少相處機會,相當地奇怪的感覺,

茹茹葦弟都是一出生就給岳母照顧,但覺得弟弟的成長速度快了不少,轉眼間都已經快滿周歲了。

       岳母這次幫我們照料葦弟,說起來算是咬牙答應,畢竟她也有某程度的歲數,早已到了該享福年齡,所以

一開始就說好,等葦弟學會走路,就把他帶回北部一家團聚,看來日子不遠了,葦弟最近已會放手站立數秒,

有想要暴走的念頭。

       葦弟非常地好笑神,老是笑個不停,而且從幾個月前的咿咿啊啊,到最近的一大串火星文,上回我家蟬妹

瞎聽到說弟弟喊我爸拔,我還你看有流星!!!都是幻覺,嚇不著我。

       纖細如熊的我,自兩個月前幫弟量體重有十公斤重後,就沒幫他量體重(OS.我知你是我兒,不須連噸位也拷貝

葦弟的髮量也較姐姐多了許多,目前牙齒共有八顆,很健康,因為被他咬時很痛,不過眼睛的視角有點怪怪,期盼

不是脫窗或鬥雞眼;不挑食,每3 - 4小時的喝奶量210c.c.,大小便正常,身家清白。

       連茹麻的食量也被我影響,更何況有我基因的茹茹葦弟,人家是看妹往前撲,我家葦弟是看到吃的,自動把奶

嘴吐掉後嘴開開,慢一點就該該叫,不要看茹茹瘦巴巴不會胖,我小時候也是如此苗條。

       寶貝,健康快樂地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