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蟬妹的福氣,本來單純地要去板橋搭高鐵,路經國光路時,一整排的美食店,我們隨意地選了鑫園


一進入店內,我們對這古色古香的佈置,大大地讚賞不已,對接下來的餐點更充滿了信心,板橋這個路段並非

有名的觀光景點,所以心裡想著這不會是中看不中用的店;由於我們進入店家時,才五點多鐘,這時候從後頭

瞧見一對老夫妻親切走了過來和我們打招呼,坐定位後隨即來看一下想吃什麼,經老板娘推薦下點了幾道菜,

在我們閒聊中,餐點一一很迅速地上桌。


茹茹兩姐弟吃得眉開眼笑,就曉得有多麼地美味可口。↓↓↓↓↓
 




 



 



 
  現在茹茹吃到美食,也開始懂得讚美

閒話不多提,就來看看讓我們一票人大快朵頤,讚不絕口的好料理。

  餡餅雙雄:左青右白,是店內招牌小品

 
  經憨厚的老闆事先提醒,說明了牛肉餡餅會噴汁,食用時請小心,我的天呀!跟爆漿餐包有得尬了

 
  內餡湯汁多到妳傻眼,也是因為如此,那肉+汁+餅三合一咬下,我上天堂了


  老婆點的牛肉麵,有別時下濃郁紅燒湯頭,它明顯地清淡許多,但無損它的美味


  蟬妹一看到她點的炸醬麵時,差點沒呆掉,這也太大碗了,怎麼吃得完,但是最後吃光光


  水蓮根,吃起來很爽口

 
  滑蛋牛肉,一樣是份量多多又好吃,超級好下飯


  老板請再給我一碗飯
  

 
  料多實在的蛤仔湯,很合愛喝湯的我

 
  老板娘特別招待要給弟弟吃

 
  最後被茹茹和我吃掉了,很適合小朋友吃

 
  茹茹吃到對我做鬼臉 

 
  實在太好吃了!差點把碗盤也吞下去

 
  笑容滿面的老板娘,開了七個年頭的優質小吃店 ★★★★★

 
  好久好久沒遇到充滿人情味且食材+廚藝都一等一的小吃店,不推薦給大家,實在是說不過去



   鑫園小吃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12號(離435藝文特區很近)


電話:02-29689856



請大家幫忙按個推,讓更多人能享用到這對老夫妻的美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