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先別急著打受虐兒童通報專線,我可沒有毒打女兒,是因為她不懂得《尊重》《分享》

,所以被我用殺很大的眼神與兇狠的言語給弄哭了。

因為她沒有哭得很大聲,所幸先讓她哭一會,給她點時間想想,爸拔為什麼會突然不疼愛她了。

她一邊小聲地啜泣,一邊不時地偷看我的反應;千萬不要懷疑當時的我,繼續保持大怒神的臉。





從買票後,進入第一展覽室開始,茹茹頭一遭來到此種場合,相當地興奮,蹦蹦跳跳地瞧著牆上

創作,並不時有想要觸摸的舉動,服務人生輕聲地告知茹茹不可以太靠近和去摸它,再加上我們

不時地用眼神告訴她,千萬要守規矩;但是茹茹當下已經失控了,踩著輕快步伐引領著我們,結

果來到此作品前,她又伸手摸了,我二話不說地一箭步衝到她面前,給她一連串的震撼秀。





等她哭了好一會兒,我蹲下來將她抱著坐我大腿上,柔聲地問她曉不曉得,為何如此地生氣對她。

我們今天來這個地方,裡面擺著許多叔叔、阿姨用了時間與精神創作這些作品放在這裡,她們是大

方地要《分享》給每一個來到這的遊客欣賞,今天妳不《尊重》她們,不用眼睛看,卻去伸手破壞

她們想要《分享》給大眾的好意,這樣的行為很不應該。


我想女兒真的明白,跟我說對不起後,遇到戶外的作品時,會跟我說:爸拔說不能亂摸,要《分享》

給別人看。


戶外的作品是可以觸摸的,所以我笑笑地對茹茹說,剛剛的作品是比較禁不起風吹雨淋,這裡的石

雕作品,如果妳想摸的話,是可以的。




  我要當個乖孩子,懂得《尊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