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當提米麻貼出這張照片出來,讓我有回到剛與茹麻熱戀時,甜蜜蜜情懷;自從有了茹茹後,對於流行音樂就不

再沉迷,取而代之的是一首首兒童歌謠;但是以前去KTV拼歌的舊回憶,張張好聽的專輯,深印在我腦海裡,

所以在我看到提米麻拍攝到這張精采好照片時,先二話不說地厚臉皮要了數位檔後,想到我喜愛的一位歌手:

劉德華,曾經在1993年發出一張專輯:《一生一次》中收錄的小情人。
我將歌詞貼出供大家欣賞,體會一下

這個幸福氣息吧。



  小情人

作詞:丁曉雯    作曲:徐禹
 
主唱:劉德華

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長髮迎風搖擺
微笑的姿態讓人愉快
像陽光一樣燦爛
你總是像個小孩

忍不住想疼愛
小心翼翼不讓你受到傷害
給我全部的依賴
守著你我絕不離開

就是這樣地自然
不要因為我而更改
我就是喜歡 哦~



 

  



 



 

 
  提米會不時地留意著波力的情況

 
  是因為有美嬌娘相伴嗎?笑容燦爛


  吹出一串串幸福的泡泡






  此刻的波力,更是調皮地摸著我的屁股,展露出天真的笑容


  在玩皮家族要出發前,小小的互動下,提米與我靠得更近了




  在後面的提米,俏皮活潑樣!


  微笑提米深情地看著前面的波力


  又是深情地對望


  就是如此自然地看著彼此


  這時候眼睛有特意睜大嗎?


  提米:上來吧!讓我帶妳去環遊世界

 









 


  這張照片太優質,再貼一次;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茹拔的話:

這一趟清境之行,除了大家開開心心出遊,回程由我載波力麻母女返回北部,一路上,波力麻忍著疲憊,與我

天南地北聊了起來,而波力與茹茹一路上有小睡片刻,其餘時間裡也很高興地玩成一片,還有微笑提米,茹拔

對你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最後想說的事,能與大家出遊真的很開心。



第五篇清境文:
【南投】下次不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