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將監視鏡頭融入城堡設計中,就更加完美,原本大門是敞開的,最後關起剩三分之一,是怎樣???


歐莉葉荷城堡,從去年竄起的熱門旅遊景點,網路上讚賞之語不絕於耳,我說客人呀!先耐心看完我後面寫的,

可是呢!一貶大過於一褒,聽說服務態度與城堡豪華程度恰好成反比。

我誠心誠意地推薦給迷戀歐洲浪漫氣息的玩家,現在不用坐飛機也可以一睹為先,去一趟吧!

但是DR.茹拔要建議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行前,最好有救護車隨侍在側,幸好大佬拔夠年輕有力,只是被氣

到暫時無行動力,否則下場應該是氣死驗無傷。    如果覺得寶島山水美景處處有,倒不用去吃一頓鳥氣。



 


從門口花錢買門票起,就一直接受那位先生的機關槍式叮嚀,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只要一停下腳步,

就前來關切是要用餐或用早茶,純參觀不行嗎?你又不是沒立牌,孩子快樂地在門口吹著泡泡也沒礙著你,這

到底是什麼樣的服務態度,你這樣的行為,已經大大無形地讓原本看起來美侖美奐的城堡黯然不少,因為你影

響到遊客開心的興緻,心情不美麗,吃龍肉也沒味道呀!盼您有看到這則文章,您要明白到,開在小巷還會人

潮絡繹不絕,可是遊客探訪後,回到家上了網分享給其他人,您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真讓人捏把冷汗呀。


 





孩子的笑容是無價寶,朋友更是滋潤我們生活中的泉源,有你們的相伴,讓這趟旅程,不至於因遇到不悅之事,

而感到掃興。  大人與小孩的喜悅,再加上麥乾麻的美腿,您也覺得我說得有道理嗎?






撇開服務態度不說,裡裡外外的佈置規劃,還算蠻令人驚豔不已,女侍也相當地可口。哈哈哈!我說溜嘴了。

看到妻女開心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










 


茹茹一看到冰淇淋就失控了,只可惜它是什麼優格口味,這對小孩通常是打槍,拒絕往來的,味道也是普普,

所以茹茹的興奮之心情,很快地就澆滅,接著把腦筋動到茹麻的咖啡,可惜也是令人失望呀。




 

 

 

 
  好一位夭壽(腰瘦)的女人,菜單夾


  看似害羞卻大方到摸我屁股不放的波力,還好提米沒生氣不理我

 
  提米:我是男生,看波力摸得好開心,茹拔的觸感應該很有彈性

 
  室內佈置很美喔!可是大佬拔來去匆匆 



 

 
  經詢問過大佬拔,現場真有那幅自戀畫作,好里加在沒讓我看到





 
  原本按下快門前,有三位美女,怎麼拍好剩兩位呢!那位閃妹,我是按快門,不是扣板機

 
  我想這是小提琴造型的信箱

 
  可否教教妳們的主人,如何像妳們一樣,嘴上掛著淺淺的微笑

 


  教教他吧!可愛的微笑小童

 
  教教他吧!我可愛的寶貝女兒


  重點不是泡泡、不是提米麻、提米,是證婚亭被弄成充電亭
 

  老板請把電費帳單寄到:台南市XXX路XXX巷XXX弄XXX號XX樓。提米拔收


 

 





 


  剛剛被服務人員放電完,整個人沒電的大佬拔癱坐一旁,換大佬麻磨槍上場



 
  茹拔個人認為,大佬這張的表情肢體動作,有嬌羞的味道。推.....



 


剛巧遇到南投的超級好天氣,太陽公公高空掛,再加上沒吃到特別令人回味的美食,大人小孩不時會出現,

喜羊羊狀態!!!是懶洋洋模樣啦。不過在這充電亭上,拍到麥麻母女的互動,也是挺棒的呀!












 

 


 
第二天的第二處景點,桃米生態村的紙教堂,原本行前抱著高度興趣的景點,可能是高溫加上毫無選擇和短缺

的餐點下,整個令人好生失望喔!

這裡離城堡不到十五鐘車程,但是一時走岔了路,有小小地迷路一下,看鏡頭笑一個!七~~~~~~

如果不要用現場的餐點,個人是覺得在這裡拍拍照,半小時光景就可以收工去麥當勞,最後我們都熱暈頭了,

所以去到離這裡最近的信義路上麥當勞吹冷氣。








 

 

 
  一點都不冰的冰紅茶及熱到悶爆的茹茹


引起我目光的可愛小圖,拍拍拍!以下三張連貫一看,不用我特別說,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地方。





 

 

 
  這裡頭的採光超級優,很好地拍照點,只可惜茹真的是熱壞了

 
  大佬似乎不受豔陽影響,依舊是活力四射





 
  與妳們一同出遊,雖遇到傲老闆與鳥地方,也無損我開心的情緒,地點其次,人才是最重要的啦!
 

 

 
   最後加映:麥當勞的火熱親密秀,連勳拔都要甘拜下風喔


 
  大佬與小勳深情對望

 
  啵下去就對了,此時無聲勝有聲



  蹲著啵,站起來轉個身再啵一下,謝謝大家欣賞


對城堡的評價,僅屬個人觀感,但我並非是上港有名聲的奧客,仍有參考價值,請幫《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


第四篇清境文: 【南投】清境夜空之美

最終篇預告之:【南投】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