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是我家老爸的最小妹妹,在眾姑叔裡,我與小姑特別地親,我就讀國小時的鋁製便當盒,還是小姑讀女中

時所用過;小姑一家人定居與嘉義,她又是一名教職人員,所以在暑假抽幾天空檔北上,所以我與茹茹放自己

一天假,陪她們出遊小人國。

我與這三個小表弟妹,雖沒有常聚首一堂,但是每回相聚都能融恰地玩成一團,從還在吸奶嘴到升了國小,

現在嘉儀表妹都要升高二了,時光匆匆過呀。

 
  這回出遊,也算是三代同堂,一向會選擇性怕生的茹茹,跟姑婆、姑叔們玩在一起

 
  因為是暑假期間,也是湧進不少人潮,平日每人NT$399

 
  六、七、八月正是獨角仙成蟲活躍盛況期,當天看到好多獨角仙喔




  有角的是公蟲,正在交配,我只能簡單地形容說,動得很厲害


  這兩隻來湊什麼熱鬧


今年二月份Twins暢遊小人國,當天因為以小孩為主,沒有觀賞到世界各地建築主題,加上小姑一家人,

第一次來訪小人國,當然要玩透透囉!但是茹茹心繫著哆啦A夢和靜香,在我們慢慢地欣賞著主題建築時,

一直在哇哇叫地喊著:小人國怎麼還沒到,因為上回沒來這一塊,故她有此認知,跟她印象中的小人國不同,

後來還亂講話,姑婆和姑姑妳們好慢喔!真奇怪!當場被我大聲兇回去,安靜了好一會兒。

 
  一開始還笑嘻嘻,沒兩三下就悶著了

 
  小人國怎麼還沒看呀! os.兒呀!這裡就是小人國

     
  你騙人!這裡不是小人國

 



 
  放我走,我要找哆啦A夢

  
  放我走,我要找靜香姐姐

 
  茹茹一度想衝進去救哆啦A夢出來XD

 
  茹茹正在鏡頭外,哭哭!因為她老爸狠狠地兇她一頓


  天氣蠻炎熱的,不時噴出水氣降火



小孩子就是沒心機,終於來到茹茹心目中的小人國,立刻展露出笑容,等會更要去玩水浪轟樂園,不知道茹茹

會不會再度與去年一樣,因害怕而驚聲尖叫,坐了遊園火車到了樂園區後,先換上泳裝後,吃點食物再出發。
 

 



 













 



小姑愛烏及屋地對我家茹茹,也是疼愛有加,表弟妹放牛吃草,而她陪著茹茹到處走走,消除

她的恐懼感,經過姑婆一番的親身示範,茹茹緊張的心給姑婆解除了,用笑容回應姑婆。

 
  茹茹緊張到雙腿夾緊

 
  臉上全寫著,我好害怕

 
  放我走,我把錢全部都給妳

 
  到處都是水,所以也不敢輕易脫離姑婆的手

 
  姑婆開心玩水樣

 
  姑婆要衝了

 
  先試試水,冰不冰

 
  衝呀!!!

 
  瞧茹茹拳頭緊握!姑婆妳真是好樣的

 
  姑婆好棒喔!


原本轟浪水樂園這塊區域,是一整片空地,才短短幾個月的準備下,呈現給遊客一個超棒的休閒勝地;

茹拔我為了女兒的歡笑,也首度卸下心防,公開亮出穿著泳裝的照片,盼沒傷到各位的眼睛,請自備眼藥水。


  常被茹茹笑說,我的捏捏好大喔!





 

 



玩了好一回兒的水樂園,在要去換起泳裝前,我看到一位超眼熟的小妹妹,咦!!!這不是可愛的桃桃嗎???

可是不對呀!抱著她的男人是誰呀!我還當了幾分鐘的狗仔,但始終沒看到桃麻,於是就帶著滿頭包的問號,

離開水樂園轉戰陸上;在要撰寫此篇遊記前,特地去桃麻的BLOG一逛,我的疑惑消除了,我的眼沒脫窗。

 
  八月七日要上映的最新電影版

 
  以前最喜歡大雄和哆啦A夢,現在靜香已躍昇為第一位,愛漂亮基因作祟






  上一次因為沒坐到斑馬而大哭,這回來訪,小小心靈仍記得這件事,總算如願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