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弟弟篇:
茹茹已經三歲多了!對於弟弟的加入,非常地歡迎及疼愛,每次要從娘家北上,就是拉距戰
爸拔:我們要回去找弟弟
茹茹:好好好
媽麻:妳喜歡誰呀
茹茹:我喜歡弟弟、媽麻、爸拔,還有阿嬤
爸拔:等一下,我們要回台北了
茹茹:那弟弟也要跟我們回去嗎(要去抱弟弟)
媽麻:不可以!我們要上班上學,暫時不能帶弟弟
茹茹:為什麼!為什麼!(一陣大哭!!!)


感冒發燒篇:
只要一不舒服,胃口就會變差,晚餐一同進食,就是一場奮戰
媽麻:要多吃一點,才會有體力
茹茹:可是我嘴巴痛痛,吃不下(表情痛苦狀)
媽麻:那等一會,我們吃冰,妳也不能吃
茹茹:那我的嘴巴不會痛了


無妄之災篇:
被撞傷當天,左手包了一大捆
茹茹:你怎麼了
爸拔:我被那騎車沒看路的人撞到了
茹茹:很痛喔!小心一點不要騎太快
爸拔:作勢催油門狀
茹茹:慢一點!慢一點!這樣我會怕


手手好了沒篇:
自從5/8被撞受傷後,沒有積極去復健,還未完全康復
茹茹:爸拔你的手好了沒
爸拔:還沒好呀!妳都沒乖乖,我沒時間去看
茹茹:那你要快點好起來
爸拔:為什麼
茹茹:因為這樣你才能幫我洗澡、抱抱


奶嘴回味篇:
從今年1/10開始戒除奶嘴,原本騙說是丟掉,其實留在家中
爸拔:弟弟吃奶嘴ㄟ
茹茹:因為他還小呀
爸拔:妹妹妳看這是什麼(拿出之前藏起來的奶嘴)
茹茹:我的嘴嘴(害羞貌)
爸拔:想要再吃吃看嗎?(往嘴一送)
茹茹:還妳(吸了幾口,邊看著弟弟)
爸拔:羞羞臉!還吃嘴嘴
茹茹:亂講話!是你拿給我的


大佬拔篇:
曾經問過茹茹,為什麼害怕大佬拔,一直閃躲我的追問
爸拔:我出去一下(拿著KEY)
茹茹:你要去那裡(緊張貌)
爸拔:我要騎車出去玩呀
茹茹:那我也要去
爸拔:可是....
茹茹:我要去!我要去!
爸拔:可是我要去找大佬拔ㄟ
茹茹:(靜悄悄,不說話)
爸拔:那我帶妳一起去
茹茹:我不要!
茹茹:你要早點回來喔!


大佬拔拍謝ㄟ,拿你出來消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