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家聚會無數次下來,看著每一次參加的爸拔、媽麻、寶貝時,心裡都會有一個小遺憾;通常聚會之中,

最常缺席的重要角色:爸拔,假使今日是因為了家庭妻兒未來,而正在工作崗位上努力打拼著,甚至更有些

不可抗力之原因,無法一同參與,那真的只能說下次囉!如果不是的話,假使是因為害羞和躲懶各種因素,

請爸拔看著自己可愛的孩子想想,在她們的童年裡,您除了讓孩子吃飽、穿暖之餘,有沒有豐富孩子的心理

,有沒有讓孩子親近您、尊敬您、瞭解您,爸拔不只是個代名詞而已。   抽空陪陪孩子吧!

☆我只是說出我個人的見解,沒有要攻擊任何一位偉大的爸拔,家中大柱,千萬不要群起杯葛,小弟很脆弱☆





這是第二趟來到此用餐,雖然這回沒拍透透,但餐點依舊令我滿意,上回是點牛排與雞腿雙拼,這次多點了魚排

,不過雙拼相較之下,就有些遜色了;除了主餐的大份量,有麵包、前菜、糙米飯、養生湯、甜品、飲料,連我

都覺得十分滿足。






  塗滿美乃滋的小小小魚排,在兩位老大哥面前,跟小蝦米一樣






這一回除了大部份是JJ的獨照外,小勳也佔了不少篇幅,誰要叫小勳一直對我發出天真無敵的笑容,茹拔根本

招架不住,鏡頭鎖住移不開呀;小勳自日本玩回來之後,就進入厭奶期,雖然停止創造破錶記錄,但身高有明

顯地成長,出遊時也更加活潑好動,尤其喜歡小勳叫茹拔的音調,好聽極了。

















來自中部的可愛兔兔,距離上一次的香柚子聚會已有三個多月,兔爸拔為了可愛女兒也添購了D80,在聚會當日

,看見爸拔不時地補捉好畫面;在用餐時候,兩位帥哥哥的陪伴下,玩得非常地開心,期盼下回地相聚。





























小麥受傷了,在麥麻的照料下,恢復地很快,沒仔細瞧,還會以為是愛漂亮,畫了單邊眼影,今天的小麥

,緊緊地黏著麥麻的小腿不放,這般場景下,實在是不太方便按下快門,總不好蹲著猛拍小麥,更何況怕

我一個不留意下,對焦到美腿,卻糊了小麥,那可就傷腦筋了;恩麻與小麥正在挑選糖果,這可是小麥經

麥麻同意。














小公主相較於公主麻之下,就顯得異常冷靜,當日是Jerommy的生日,是否因此緣故,公主麻的笑容不停過,

一直保持開口大笑狀態,所以我拍到您的時候,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請看下列第三張。









今天來參加聚餐的寶寶都超可愛的,都是爸拔媽麻心中的寶,茹拔在當日有些手忙腳亂,在照片不完整之下,

寶寶介紹方面,只好採行重點出擊,沒有介紹到的,只好向妳們說聲抱歉了。















兩次來訪TINA廚房大溪店,氣候都好到烈日當空照,這回在太陽公公的閃亮下,我們曾一度肆意地在陽光奔跑

,但終究不敵太陽的熱情,紛紛退至陰涼處,所以TINA廚房外的好景色,只象徵性拍了兩張給各位瞧瞧,另外

加映三張JJ麻母子倆的親子互動,看到這般情景的妳/你,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