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吃吃喝喝,總要找個理由/名堂,JJ麻旅居波蘭數年後,在六月份回台灣定居,這不教人欣喜萬分,尤其

是我都只有在部落格上看過JJ,幾次地暫回台灣時的聚會,我都一個個錯過了。所以麥麻揪團找了我們聚餐。

原本麥麻只訂到32席次,但參加人數又持續地遞增,因此聚餐當天,大佬拔與麥麻一行人,九點半就到餐廳,

幫大家追加位置,聚餐時間可是在上午十一點ㄟ,謝謝大佬拔、大佬麻、大佬、麥麻、小麥起個大早。


因為上回來訪,已介紹過TINA廚房大溪店,除了期盼價位可以下殺外,真的沒啥好挑剔,服務態度更是好!

既然沒什麼好寫了,是不是可以不用交文了!當然不可以囉,凡走過並留下足跡,來介紹新字輩帥哥吧!


  葦弟☆☆☆老莊賣瓜,自賣自誇囉!我家兒子當然是帥哥。


 





 


  小宇☆☆☆每次看到你,都想緊緊擁抱你一下,斯文帥哥型,開心起來就像和煦的陽光。
 


  宏宏☆☆☆聚會時都很冷靜,這回因兔兔妹,有很驚豔的表現



  對小宇與宏宏感到抱歉,昨晚茹茹發燒,身體狀況不佳,又帶著葦弟出遊,茹拔沒拍到你們的獨照 


  茹茹:爸拔,別再提熊了!你看還有帥哥在那邊。


 
  騏拔與騏騏☆☆☆新竹來的大小帥哥,等一會小帥哥就要躺平喝牛奶了。





  JJ☆☆☆JJ會不會想說,葦弟你的營養很好喔!


 
↑↑↑↑↑  看我的無影腳,我還真擔心JJ被掃到  ↑↑↑↑↑


↑↑↑↑↑  葦弟跟姐姐一樣很怕生,但是JJ麻看他時,笑瞇瞇  ↑↑↑↑↑ 

 
↑↑↑↑↑  看到媽麻的笑容,JJ也跟著愉快起來  ↑↑↑↑↑ 

 
↑↑↑↑↑  葦弟笑嘻嘻地看到JJ,但茹拔還是剉,仍擔心葦弟突然給JJ臉上補一個腳印  ↑↑↑↑↑ 


↑↑↑↑↑  葦弟現在算很有力,突然就一個起身,難不成你想改用拳頭  ↑↑↑↑↑ 

 
↑↑↑↑↑  爸拔你別緊張啦!這樣坐著才有禮貌,我可不丟你的臉呀  ↑↑↑↑↑ 

 
↑↑↑↑↑  爸拔你看吧!JJ麻笑得可開心了  ↑↑↑↑↑ 

 
↑↑↑↑↑  我的頭太大了,重心不穩又要躺平了  ↑↑↑↑↑ 

 

      同場加映:帥哥愛泡泡

↑↑↑↑↑  茹茹姐要吹泡泡囉  ↑↑↑↑↑ 


↑↑↑↑↑  JJ的表情不一樣囉  ↑↑↑↑↑ 

 
↑↑↑↑↑  新字輩帥哥的互動  ↑↑↑↑↑ 

 
↑↑↑↑↑  追逐泡泡,笑得開心的JJ  ↑↑↑↑↑ 

 
↑↑↑↑↑  天真無邪的表情,穿著麥麻送的上衣,小麥也是同款式,今天茹拔的鏡頭都鎖定在JJ身上  ↑↑↑↑↑ 


↑↑↑↑↑  JJ拍泡泡到忘我了,而怕生的茹茹也因吹泡泡,暫時忘卻身體的不適  ↑↑↑↑↑ 

 
↑↑↑↑↑  騏騏雖然躺著喝牛奶,但眼睛卻隨著大人的聊天聲音,飄來飄去  ↑↑↑↑↑ 


↑↑↑↑↑  騏騏你也喝太久了,牛奶根本沒往下掉,不會當作奶嘴在吸吧!  ↑↑↑↑↑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