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人,一定都曉得我超級愛日本的人事物,除了大男人主義之外,自從台灣引進愛樂園後,我就帶著

茹茹前往朝聖,一到那裡的我,就好像是大孩子似,跟茹茹在裡頭蹦蹦跳跳地玩開了;雖然這回來到我非常

不欣賞的環球店,但茹茹與我還是玩得很愉快,為什麼說我不欣賞呢?此位置是原先另一商家撤走後,愛樂

園進駐設點,不曉得是不是趕著開幕原故,總覺得整體看下來用得很草率,算了!我也不多講了,挺多是到

別間分店捧場去,雖然遠一些,但誰叫我愛極了日本貨,愛樂園的夢時代分店,要等我ㄟ。

我就不多說了,讓茹茹的表情來告訴大家,愛樂園的好。



































 

很可惜的是台灣寸土寸金,愛樂園依附在每一家百貨內,場地都不是很大,之前在台茂店看影片介紹日本當地

的遊具,琳瑯滿目數十種之多,看得我眼睛直發亮,日本也不是說想去就去的,最近經由麥麻的介紹,才曉得

高雄夢時代的愛樂園,非常地遼闊,幸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