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天空之城小聚,由於先前在二月份有來此一遊,所以就由我作為連絡窗口,在出發之前,我再三向與會

的爸拔、媽麻表示,天空之城的景色環境很優,但因為依山而建的情況下,路非常地陡峭,說實在的沒親臨

此處,光文字形容也可能是鴨聽雷,不過有車代步上到最高處的停車場倒也是還好啦!除非對自己的開車技

術毫無信心者,比如像亞麻在成行前,就嚇得直發抖喊老公,可惜是老公要賺錢養家糊口,愛玩的妳,只好

皮蹦緊一點吧!事後證明亞麻太小看自己了,她居然當日衝最快的,也因為有她的衝,才會有三位可愛寶寶

,哈哈哈!離題了,是將訂位保留下來了。



  這一回,心愛的老公有一同出遊,恩麻的開心表情不斷,整場閃個不停


  生菜沙拉,還算不錯吃;濃湯蠻好喝,我還來不及拍,就被茹茹喝光了


  前菜,白色長盤上有溫泉蛋、甜釀喜相逢、方形蒜味麵包;蛋居然只有半顆,還真是非常高貴精緻


  紐西蘭菲力牛排佐野菇松露,因茹茹也要吃,我選擇七分熟;肉質鮮美,入口齒頰留香,強力推薦


食 後 感 想 :

上一回,吃過鳥vs.人的餐點後,這回再吃過天堂古飽的套餐後,下回要我再選擇用餐點,我會選擇後者,價格

貴與餐量少是它們倆的共同處,當然要比的就是美味度,我這回選到的菲力牛排,肉質甜美好入口,連茹茹都

吃了好幾口;只是這一丁點的量,真的是越吃越餓。




  古堡一樓四周的樹木,果實纍纍,可不可以吃呀!超想摘下來嗑



用餐完畢後,茹茹早已坐不住了,一直對我說她要買泡泡,所以就先帶她去天空小鋪買青蛙泡泡,記得二月底

來訪時,訂價是NT$80元,現在漲了二十元,真是行情直線飆昇,我在出門前就有答應她,總不可以食言而肥;

回餐廳路上,看到這個木雕品,說她要坐上去拍拍,這三隻到底是鹿,沒啥藝術天份,辨識不明。
















  這一張是我當天,唯一拍到的古堡外觀



回到三樓用餐處,一群小孩都移師到外頭陽台,吹起泡泡了,今天茹麻在家照顧葦弟,只有我和茹茹出門,

為了能專心顧著茹茹,我根本沒拍到什麼照片,再加上因停車場客滿下,車輛停在離入口約一百公尺,真的是

用雙腳品嘗到那天空之城的斜坡,茹茹又要我抱抱,加上扭傷的左手尚未痊癒,實在是累到想要一躍而下鯉魚

潭去洗個澡。




























     
  

以下幾張照片,要好好感謝恩麻的分享,我超喜歡親子互動的畫面,這幾張照片補捉得很棒,謝謝妳


  我願一輩子做為妳的守護神


  更盼妳能健康快樂一生,面對困難能勇於挑戰


  茹茹:雖然你是帥哥,我心屬小宇


  茹茹:我們當好朋友,可以嗎?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謝謝恩麻,祝福妳做人成功



後  記:

勳拔臨時要去公司上班,所以我出車載著勳麻和小勳,勳麻準備了不少的零食,一上車後全部被茹茹吃光光,

心情整個大好,還跟小勳弟弟有著突破性的互動,連小勳往她身上撲著,還笑瞇瞇呢!

不過實在對勳麻很不好意思,沒有百分百完成妳交付的任務,當天聚會下來,我只拍了五十張照片,創下自己

出遊拍照的最低張數,下一次出遊,假使茹麻沒跟到,我可得好好考慮要不要參加。


          影片後補,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