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次的火鍋聚會,原由是出於生日火鍋會結束後,隔天晚上和亞麻在MSN聊到,麻辣鴨血吃得不過癮,

而各項食材都小小一盤,所以亞麻就說不如我們兩家子再來場火鍋會,說到吃吃吃,我那會有說不的理由,

我負責去買麻辣鍋底,亞麻則出食材和場地;可是不約其他位PC2成員嗎?亞麻是想說我跟聰哥都沒哈拉到

,要給我們一個獨處時光!可是我們倆太閉俗了,也沒聊上幾句,倒是三位媽麻天南地北地聊起來。


備註:

子誼麻是後來才邀請的,因為我與子誼麻聊天時,太開心地漏了口風說出來,在無法殺人滅口的情況下,

就邀請她加入這事後會被PC2成員唾棄的聚會。 
 



 吃到見鍋底,不知是不是天譴(沒約PC2成員),居然遇到詹記公休,轉往寧記,赫然得知它關門大吉


 派出未來閃亮巨星:翔翔,向PC2成員,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子誼OS.你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嗎?

 
 當我跟茹茹說道小宇也會出現時,眉開眼笑地問我說:是真的嗎?你不要騙我喔!


一開頭的當下,先煮好麵食餵飽這一票小祖宗後,我們大人才開始享用桌上美食,這時應該是快要晚上八點,

顧不得拍下美食未下鍋場景,就拿起碗筷吃吃吃,而在客廳裡的小朋友,則溫和地看著電視節目及玩著玩具,

大約是吃完火鍋正收拾之時,就由翔翔掀起三重幫會械鬥序章,一開始翔翔先抄起傢伙對上小宇,第一回合,

很明顯地是,翔翔佔了上風;局勢呈現一面倒,小宇完全就是豆沙包,回合結束之前,還要子誼跳出來搭救。













 

 



  
 中場休息,接受拍照及訪問;翔翔:這回新莊來的對手,我照樣把他打得軟趴趴,趕緊回去烙幫手



中場休息時間,場外的涵涵拿出爆米花請大家吃,出來聚會這麼久,茹茹與涵涵有了良好互動,涵涵也放開懷

抱地讓茹拔我拍照,雖然沒吃到麻辣鍋,也抱到可愛的子誼,但今晚的收穫不少喔!

 

 

  

 







第二回合開跑,我的媽媽咪呀,北縣兩位小帥哥不知何時握手言和,居然心意一致地對我展開打擊肥油大作戰

,除了展展自玩自己的一片天,連
涵涵子誼也加入行列,讓我感到窩心的是茹茹,看到翔翔打我時,衝過來與

翔翔輸贏,可惜地是
金剛茹麻在廚房裡開心聊天,而我們父女在客廳中被痛毆,最後幸好沒有變得更腫的情況下

,媽麻們過來清清場面,維持秩序。






         

 

 

 



  

 

 


 翔翔:大佬拔,我收回剛才的致歉,來呀!咬我咬我,茹拔打起來比較有肉有刺激感,我挺他
arrow
arrow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