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無名上,認識了妳們這群好朋友後,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地豐富精彩。

生活低調的夫妻檔,有幸結緣伴一生的同時,又加上生日是同一天,意義更是非凡。

往年慣例,茹麻都會將自己打包送給我當生日賀禮外,就是再買個蛋糕吃一吃,簡單之中帶著無限地幸福,

寶咔咔幫在上個月底,剛為兩位人妻姊妹花,度過一場生日會,當時要回娘家當個孝子,不克出席,甚感抱歉;

說到這裡才發現到,幫裡星座為金牛座的,佔大多數呢!金金金金金~祝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位於新莊市新泰路上,赫赫有名的詹記麻辣鍋

上星期五,似乎是有人提起要為我們賀壽,是亞麻嗎?我沒點錯名吧!於是幫主:大佬拔要我將生日當天時間,

空出來與大家歡度生日,大佬拔揪甘心ㄟ,知道我喜歡嗑詹記麻辣鍋,就挑選此處做為用餐點


 那怕是平日晚上,也是座無虛席,想要來大快朵頤的朋友,事先預約吧


 趁空檔向媽麻獻上感謝,生日又稱母難日


 大家好,我是茹茹,目前是三歲七個月


 這裡的鴨血,非常地正點美味,後勁十足


 等不及大佬拔未到和菜未全上,大家就開動了


 小媳婦吃法,有請亞麻暫時充當一下惡婆婆


 行動升級,退到牆壁繼續吃


 這惡婆婆手段太狠了,已經嚇到躲回娘家


 這才是平日的大佬拔,有沒有很斯文有禮呀!不好意思ㄟ,已經名草有主了


 臨時決定參加的聰哥,經亞麻提說今晚是我的生日聚會,天天拼、月月操的聰哥還是來了,謝謝你


茹拔的話:

感謝大佬拔、大佬麻、恩麻、麥麻、亞麻、聰哥及大佬、小恩、翔翔、涵涵、展展,百忙當中,還抽空為我們

夫妻倆慶生,讓我們度過了難忘的生日,今晚美好的回憶將永留我的腦海中;也非常謝謝其他親友透過各種方

式給予的祝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