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往下寫文之前,還是要對恩麻感謝一番,在看到提米麻舉辦的野餐趴後,除了心動之餘,還立即行動地展開

北部野餐趴,一整個過程的努力及用心,我們全看在眼裡了,妳的堅持與要求,讓這次的活動進行圓滿大成功

,謝謝您。


這次的野餐趴,您說有多盛大,場面有多開心;往下看一張張照片,就可清楚明白,還沒來參加過的冰友,還

在等什麼,放下電視遙控器,丟開雞毛蒜皮的瑣事,跑趴交友吧。

 大合照場面,這還不是全部的人,有些爸拔有去,但因害羞又躲到一旁


 拍合照的爸拔媽麻人手一機,單眼新手:Toyota麻也站到攝影區,暫時離開扛小孩拍照行列


 爸拔拍照時,吉寶麻還不時用深情的眼神望著,閃閃閃!再接再厲,兩個孩子恰恰好


 與會人員,實在是太多太多,加上我沒有廣角鏡頭,只好來個分段拍拍拍


 熊麻、桃麻、恬麻、婷麻在最後一排,使勁地把小孩往上扛,茹拔要向妳們立正致敬


 小熊你實在太難為你老木,把你老木的手弄殘了,你就沒好料享用;桃麻有練過喔!桃桃高人一等


 天氣炎熱,小翔翔吐舌頭、小Q補充水份、小情侶(大Q、Jerommy)吃棒棒糖,棒棒糖解暑???


 給馨馨麻馨馨,一個愛的鼓勵,在活動開始前二十分鐘就到會場報到



活動花絮:

首先要恭喜得獎的小朋友↓↓↓↓↓

 殿軍得主:Eunice,長大也是正妹,可愛可愛!


 季軍得主:大小寶,因大寶補眠中,而爸拔正趕來,由媽麻帶小寶走秀,還能獲得如此佳績,好呀!


 亞軍得主:Q妹,粉紅色親子裝,搭配親手打造的QQQ,創意十足;Q妹很滿意這獎品喔!


 冠軍得主:小樂拔,哈哈哈!是小樂啦,小樂愛睏喔!在我鏡頭下,一路睡到底


小帥哥、小美女↓↓↓↓↓
小帥哥、小美女↓↓↓↓↓

 小麥,妳這麼可愛,我好想抱妳回家


 小恩,愈見活潑大方,搭配這髮型像極悟飯,變身超級賽亞人


 小勳,總是給人滿滿微笑,抱著你更有很大的成就感


 地瓜,我可以要這份獎品嗎?不行喔!因為你是工作人員


 翔翔,茹拔我深深地認為翔翔喜歡大Q只是煙霧彈,他應該是深愛著大佬拔,亞麻妳要小心留意


 涵涵,那我豈不是多了位姐姐


 大Q,還是我的J哥最專情,耶~


 Jerommy,我說大Q妹呀!我才是妳的菜,請享用


 桃桃,大哥哥、姐姐們的感情世界真複雜,我只關心媽麻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我要當個
幸福小推手


 恬恬,還是我可愛單純多了,只想與桃桃搭檔,恬桃二人組(Sweet mo mo),進軍演藝圈


 Toyota,改變髮型後公開亮相,中途地消失片刻,嚇壞了媽麻


 大寶,走秀時正在夢周公,要是我也這番造型上場,冠軍寶座恐怕就要易主了,媽麻,我要湯瑪士


 小禎,空檔趕緊跑去找好冰友(子誼麻、Twins麻),結果小瑄不太理我,幸好姐姐還補我一記微笑


 Q妹,看著獻獻若有所思樣,讓我來感應一下


 Q妹,原來是想要吃糖糖呀!來一口吧!


 Q妹,甜蜜蜜ㄟ的QQ糖,有甜到喔


 彤彤,第一次跑趴,非常地落落大方


 提米,專程北上跑趴,可愛的一家子



↓↓↓↓↓最後要特別一提的,子誼在今天表現上,讓我覺得好閃好閃↓↓↓↓↓












茹拔的話:

寫完這篇文,抬頭看看時鐘,已是早上七點半,準備來去上班了,這下子晚上又要去推拿左手,各位冰友

請笑訥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