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照片,連我自己都禁不住要喝采一番,因為覺得拍得很生動;但是我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為什麼要如此說呢!? 拍攝此張照片場景是在娘家,而兩位小朋友正在看電視節目,忘情地欣賞著。

我不是完全打翻看電視節目不好,而當一位正在發育成長中的小孩,整天抱著電視不放,眼神盯著畫面

時,那眼神已不是初時的有活力,已露出兩眼呆滯貌,靠~說得好像是『北漆』似。


平日在北部,晚上在外頭進食時,茹茹也是看著畫面直發恁,飯也不好好吃,講得話也完全充耳不聞,

所以跟茹麻商量後,跟茹茹耳提面命地說著,要禁看電視一個禮拜,之後解禁後,也不准許她放任性地

看,要有時段性,除了電視節目,還有更多事情等著她去體驗,所以關上電視,做個快樂的『關機族



進  展  記  錄:

五月十一日《一》下課後,陪茹茹在外頭吃KFC,帶她到處走走逛逛,回到家還是想看DVD,不准。

五月十二日《二》一樣在外頭解決晚餐,之後茹麻去修剪頭髮,接著我去推拿左手,回家洗澡後睡覺,沒提起要看電視。

五月十三日《三》
吃了美味豬腳後,一回到家不久,甩開黏TT的茹茹後,去推拿我的手;今晚一樣沒看電視節目,Ya !!!

五月十四日《四》一下班,就開車帶茹去台北兜風,車上跟我玩瘋了,還沒到家就睡掛了,我一回到家也昏睡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