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分享了,最近心情生活不久,出門上班路途中,被一位騎士以幾近破百速度,從我左後方掃射而去。

我當時車速絕對不超過30km/hr,那事發當場的狀況,根本是像極拍電影,我的車飛離我身邊,嬌喘地躺在

地面,而我人呈站立姿勢,發呆約五秒鐘看著往前飛嘯的機車騎士,是在作夢嗎?左手大姆指傳來的痛楚,

清晰地告訴我回神吧。

我也不想講什麼問候人家親戚的話,只要苦勸大家騎車慢一點,不要徒留遺憾與悲傷;我更慶幸當時茹麻

母女倆已下車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PS. 現在我也加入與茹茹、葦弟的痛痛一族。



98.5.11更新

我最近是有踩到黃金嗎?
昨晚母親節北上時,居然被連環追撞
所幸人平安無事,但回到家都兩點多了
結果我又是一早,不到六點鐘就醒來
被撞到的當下,茹茹完全是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