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一個月過去了,老公怎麼還不回家


 大佬:我的小勳回來了,而且還帶來到金飾店前。(OS.可是人家聽說你在外面有好多好多妹


 勳爺:是誰在妳面前胡說八道,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勳爺:阿母您不要管我們,我今天一定要弄明白。    大佬:媽~快來救我


 大佬: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到底勳爺是不是飄泊七桃郎,我們來看一看勳拔






 令人料想不到的勳拔,居然也會偷吃;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狗仔別亂捕風捉影,我最愛我家勳麻了


 原來勳拔是肚子餓,不是偷吃




那勳爺最終情歸何處呢? 是泡泡姊姊日本妹干城姑娘.........抑或是最後仍忠於大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