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遠處於東部的夢幻樂園,早從2004年6月的蜜月旅行中,因恰逢颱風襲台,而與它失去了相會,想不到會

在近滿五年的這一天,除了帶著茹茹之外,還能與一群好冰友相伴共遊此地,算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今天早晨,我起個大早,在民宿周邊閒遊一番,在一小時內碰到兩場小雨,又看天空陰陰的,實在有些擔心

會影響到今天的遊玩,所幸在海洋公園裡,雖有遇到下雨,但是一下子就放晴了。


大家一入園後,先等候要租借手推車的爸拔、媽麻,其他人先在一旁拍照,但因為這時剛好下雨,所以就往前

推進,園區內的設計是採層疊法,是不是佔地不廣而如此規劃之,不過這個做法也很棒,喜歡運動健行的人可

繞圈圈走斜坡而上,再者也可以從中走樓梯,有帶小孩的家長則有電扶梯與空中纜車可選擇,或許這就是它的

特色所在吧。




 到此一遊

我們探訪海洋公園是星期假日,讓我相當納悶地,為何有好多店家都休息呢?不是就趁假日大賺特賺嗎?

難不成這些人跑去西部遊玩去了。


接下來的一整天,就跟地瓜拔的腳步,往前走、向左轉、這裡站、那裡坐;一天下來,其實人潮並沒有我

想像中來得多ㄟ,不過也因為這樣較好掌握到小孩的行蹤,否則一個暴走,要去那找去。



 探險島入口


 茹茹急著拉著茹麻進入探險


 茹茹:派大星ㄟ


 茹茹居然問我說,這個可以吃嗎?


 餵食秀觀賞台,有好幾位恍神中


 這對母女,好像喝得很茫


 鯊口餘生,想吃我們父女倆,想都別想


 美麗的乾媽與小恩、小麥坐搖搖,就算要在海洋公園放搖搖,也要有個人特色,但沒有....失敗


 空中纜車,雖然人人有,但要有自己的風格品味,獨特性


 電扶梯出入口


 中午用餐處,沒有吸引我的餐點,所以我就到處走走


 小麥請我吃餅乾,好吃好吃


 小勳也分享了他的餅乾,謝謝你


↓↓↓↓↓↓↓↓↓↓↓↓↓↓↓   欣賞海豚秀、海獅秀等表演   ↓↓↓↓↓↓↓↓↓↓↓↓↓↓↓↓↓
↓↓↓↓↓↓↓↓↓↓↓↓↓↓↓   可是我只擺了幾張海豚秀的   ↓↓↓↓↓↓↓↓↓↓↓↓↓↓↓↓↓













↓↓↓↓↓↓↓↓↓↓↓↓↓↓↓↓↓↓↓↓↓    接下來請各位欣賞茹茹個人嗨秀,Show Time      ↓↓↓↓↓↓↓↓↓↓↓↓↓↓↓↓↓↓↓↓↓↓↓↓↓↓
↓↓↓↓↓↓↓↓↓↓↓↓↓↓↓↓↓↓↓↓↓   個性內內內向的她,只有在父母及美食前嗨翻天   ↓↓↓↓↓↓↓↓↓↓↓↓↓↓↓↓↓↓↓↓↓↓↓↓↓↓




















 園區內各處剪影


 吸菸區,這裡是孩子的天堂,既是樂園就不該到處可聞到菸味,這在外國早已行之有年


 茹拔一看到香噴噴的野花,就會忍不住輕拍一下


 這位樹兄,真是天賦異禀


 好喜歡這類石造建築物,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希臘、埃及一遊


 拍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城堡,而是下方有著溫柔心、豹子膽的兩位媽麻



回家整理第二天的海洋公園照片時,才赫然發現到,婧婧、誠誠呢??? 雖然有在旋轉木馬拍到幾張,

但是成果令我不太滿意,我只能盼望早日有機會能與妳們再相會,拍拍拍!雖然景物依舊,誠髮已非

不明白上述含意者,請連結至
誠麻家,便知分曉。


 婧婧、誠誠





 地瓜兄妹





 翔翔、涵涵、展展             
 






 大佬  ← 不用喝很大就很嗨


 小麥  ←喜歡小麥分享餅乾給我的感動,再放一次



 小恩 ←幾次出遊後,愈見大方ㄟ     os.茹拔我仍覺得那是橘子



 茹茹補眠中      os.謝謝地瓜麻與亞麻借出推車躺躺



 勳爺:火車不等人喔!!!緊來走....   再會花蓮


茹拔的話:

這一趟的花蓮行,非常地開心能與大家共遊,而且成行出遊前,大家也很熱烈地討論各項景點,誠如地瓜拔

所說的,北極熊、肥熊(茹拔專用,雖然我很不想,但人家地瓜拔叫慣了),這可是你一開始就說非去不可

的景點,地瓜拔也事前表達了他曾踏足後的感想,地瓜拔認為此處較適合國小以上的小朋友,至於我們這一

群小朋友,只要有一大片空地、草地 + 吹泡泡、氣球,就玩到飛上天了;不過能夠出來走走,真好。


 就這種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