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茹常喜歡用水把杯子裝滿,又不認真地喝掉它,因此最後的下場就是放水流,滿地都是水水水,我也常

為此事弄得一肚子火,以前茹茹還小不懂事,現在都已經三歲大了,該是為自己所做之事負責任。

今晚回家前,買了一包雞塊回家吃,吃著一半的時候,茹茹覺得口渴而自行走到飲水機前取杯倒水,又是

十分滿滿的狀態,我馬上跟她說要喝完它、趕緊喝;才不到幾分鐘光景,杯子躺平吐了滿地的水,茹茹知

道做錯事了,馬上望著我說:『爸拔,對不起!我不小心。』我則告訴她說:『茹茹,做錯事要說對不起,

但不能濫用它,小心一點,就不用把對不起掛嘴邊。』去拿抹布把水擦乾淨,還真聽話地去拿布來擦。

到最後還擦上癮了,又去拿掃帚來掃地板,非常好地行為。


▲非常認份地將潑濕的地方,逐一擦拭


▲有發現到茹茹的姿勢有些怪怪的嗎?


▲居然擦到一半,去拿椅子來坐,真不知要說她聰明或是有偷懶到???


▲還將客廳打掃一回,會幫忙了


▲不用如此悲情,做到跪倒在地!

各位叔叔、阿姨,請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