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吃甜食之後,我的好吃指數狂飆,上個月看到 恩麻的美食推薦後,就想說找個機會要殺過去買,

我買東西較喜歡現場採購,享受那種真實的購買氣氛,實在的人與人互動,那怕是好的或壞的都是種體驗。


剛好再過幾天,就是小宇的生日,小朋友應該對小點心會愛不釋手,果然慶生會當天,每位小孩都臉上掛滿

笑容,尤其是宸弟吃到笑得合不攏嘴呢!!!


當天晚上,除了我自己買的,還幫其他媽麻採購,第一次到法蘭司蛋糕總店,提領了自己預訂的雞蛋烤布蕾,

我只買原味的,老闆娘當下還送兩個咖啡口味給我品嚐,我要離開店面時,還先往前一步為我開門,就甘心。







一回到家,二話不說,當然就先開一盒來吃囉!茹茹也很感興趣地湊了過來;只剩茹麻明明也是貪吃鬼,偏偏

在陽台裝忙收衣服,不管她了;要享用之前,先要來拍張照片,茹茹口水都快滴下來了,拿著湯匙並緊握拳頭

,妳會不會太誇張了,不過當我也吃到的時候,哇!真是太幸福了,什麼?熱量超級高到不行,管它的。













                















               






雖然還未吃過維也納牛奶麵包,但是我想也一定超美味的,改天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